不支持Flash

雄鹿卑鄙战术震惊掘金悍将 安东尼:忘掉一切享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在客场打出了两场漂亮的比赛。

  两场比赛掘金队都以完胜告终,安东尼还接到了好消息,他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在今天和雄鹿队的比赛中,安东尼拿到了29分,内内贡献了17分和11个篮板球,掘金队在比赛中以109比102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并将自己的客场战绩改写成了12胜10负。

  这是掘金队在1976年加入联盟以来,打的最好的一个客场开局。

  主教练卡尔开玩笑说:“也许我们应该在客场打82场比赛。”

  雄鹿队的博伊金斯拿到了26分,三分球7投6中,但是他无力一个人阻挡掘金。掘金队的艾弗森和坎比都因为受伤无法上场,因此安东尼站了出来。

  安东尼说:“我只是告诉我的球队我们会享受比赛乐趣的,忘记其他的一切事情,忘记所有的伤病。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只是在比赛中享受乐趣。”

  安东尼在比赛还剩下2分18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掘金队领先了5分。博伊金斯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和一次上篮,扳平了比分。但是之后雄鹿队没有能够得分,掘金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雄鹿队的莫-威廉姆斯说:“他们在关键的时候几次投篮得分,纳胡拉无处不在,我觉得我那个上篮肯定会进,但是却被他封盖。就是这样的防守和进攻,才能够赢得最终比赛的胜利。”

  掘金队的J.R.史密斯拿到了16分,克里扎拿到了12分,布雷克贡献了10分11次助攻。

  雄鹿队在比赛最后的8分多钟时间里一直在对埃文斯犯规,他这个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只有不到50%,但是埃文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9罚5中,此外还抢到了10个篮板球。安东尼赛后表示他还从来没碰到一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就采取犯规战术的球队。上一场雄鹿和魔术比赛时候,雄鹿队就不停的对霍华德犯规,主教练斯托特赛后还向霍华德个人道歉。

  斯托特承认他不喜欢这种战术,但是埃文斯对于对方的举动显然非常震惊。

  埃文斯赛后说:“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从来没有!”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