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天尊距停赛只差一步 掘金创一项队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大胜山猫队,他们距离打破球队的两个抢断纪录都只有一步之遥;多伦多人无法在底特律享受胜利,他们连续第八次在奥本山输球;华莱士又得到一次技术犯规,他距离自动停赛只差一次技术犯规。

  今日之星

  华莱士(活塞):当韦伯进攻感觉不佳和猛龙队将比分反超后,华莱士挺身而出,他的关键得分让活塞队取胜。

  卡特(篮网):在杰弗逊继续因伤缺阵的时候,卡特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的高得分帮助篮网队取得三连胜。

  安东尼(掘金):艾弗森和坎比依旧无法复出,安东尼用全面表现率队连胜,他也用这种发挥证明了斯特恩指定他为全明星球员的决定是正确的。

  穆托姆博(

火箭):当姚明因伤缺阵后,穆托姆博在内线承担起责任,他用两双完全控制内线。

  费舍尔(爵士):当布泽尔因伤休战时,爵士队的战绩并没有退步,这都要感谢奥库和费舍尔的贡献,这位老将的致胜上篮让爵士队获胜。

  萨克拉门托国王:虽然米勒缺阵,可是国王队的复出势头得到延续,他们击败超音速队取得五连胜。

  今日失望

  波什(猛龙):在与科比对阵时表现不俗,可是一天后他就失去锐气,如果他能有更好的发挥,那么猛龙队今天或许会赢球。

  特科格鲁(魔术):当希尔因伤缺阵时,魔术队非常需要特科格鲁这个攻击点,可惜土耳其人今天没有带瞄准镜。

  马布里(尼克斯):与克劳福德和弗朗西斯相比,马布里的发挥难以让人满意,如果他的命中率更高一些,或许尼克斯队今天能够击败爵士队。

  刘易斯(超音速):显然刚刚复出的刘易斯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作为投手的他全场竟然只有11投2中的表现。

  接近停赛

  在今天与猛龙队的第四节比赛中,拉希德-华莱士得到一次技术犯规,这让他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总数增加到15次,他只要再拿到一次技术犯规就将被自动停赛一场。

  一步之遥

  休斯敦

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有20次抢断,这距离球队的抢断纪录只差一次;阿尔斯通全场得到生涯新高9次抢断,这距离火箭队个人单场抢断纪录也只差一次。

  纪录延续

  加巴约萨在今天第一次投射3分时就命中目标,这让猛龙队每场至少命中一个3分的场次数延长到665场,这是NBA的一个纪录。

  幸福的客场之旅

  丹佛掘金队在连续两个客场的旅行中收获不少东西,除了两连胜外,安东尼被指定为全明星球员,卡尔也在密尔沃基击败老东家。两连胜后掘金队的客场战绩变为12胜10负,这是自1976年他们加入联盟以来的最佳客场开局战绩。

  结束连败

  在经过加时赛险胜尼克斯队后,爵士队结束对纽约人的五连败纪录,这是他们自从2004年12月20日以来首次击败尼克斯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