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街球王变身抢断王 火箭距离纪录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一天前惨败给达拉斯小牛队的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主场,麦蒂带领球队克服开局不利的困难,他们在丰田中心以104-83大胜夏洛特山猫队。《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让山猫两手空空”为题点评了比赛。

  首节开始后火箭队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集中注意力,场上出现奇怪的一幕,他们无法投中本该命中的球,而山猫队则几乎每投必中。这种情况下最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发挥你的优势,因此火箭队用防守遏制对手的进攻,他们有多次抢断并且强迫对手有本赛季最多失误次数,最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的18061名观众面前以104-83大胜对手。

  

火箭队有赛季最高20次抢断,这比本赛季的先前最高多了7次,这距离球队纪录仅有一次之差。
火箭队
让山猫队出现27次失误,这比本赛季先前的纪录多了五次。“街球王”变身抢断王,他有生涯新高9次抢断,他距离球队纪录同样只有一次之差,他还贡献14分和8次助攻。

  当火箭队用防守控制比赛的时候,他们的进攻也遍地开花,在达拉斯无法投中的球今天都能命中。斯奈德得到赛季新高15分,他今晚的出色表现以一次空中接力扣篮来完成;赫德在3分线外找回准星,他底角的一记3分让火箭队以104-79领先,这是球队今晚的最大领先优势。

  穆托姆博得到赛季新高14分,他9投6中,并且他还贡献14个篮板,其中上半场就抢到12个。斯奈德和穆托姆博的得分贡献让人意外,赫德也终于找回感觉,他全场10投6中得到17分。

  开场后火箭队的投篮感觉并不好,他们前九次投篮全部偏出,穆托姆博的跳投和巴蒂尔的勾手投篮现在并不是他们进攻的首选。山猫队则状态不错,他们前七次投篮六度命中,这让他们取得11分领先,他们似乎要用表现来支持范甘迪赛前对小牛队和山猫队做出的对比评论。

  山猫队的表现激发起火箭队球员们的斗志,当霍华德开始跳投命中后,火箭队的进攻也运转起来,赫德替补出场后就命中3分,他在上半场3分球5投4中。当火箭队的防守开始遏制对手,特别是在下半场,比赛也完全被火箭队掌控。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0-46领先,第三节中他们让山猫队的进攻迷失方向。麦蒂在第三节带领球队拉开差距,他们最多曾领先19分,本节结束时他们以82-66领先。

  剩余时间的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火箭队最大的挑战就是争取创造纪录,这一次他们距离抢断纪录只差一次,不过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精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