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主帅感叹波什被防死 天尊:吹我技犯我就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拉希德-华莱士可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选手,最有激情,也最有力量;但是他也可能变得疯狂,在比赛中犯下一些愚蠢的错误,并让他的球队因为他而失去很多分数。

  不过桑德斯知道今天华莱士的状态很好,他说:“当拉希德的表现和今天晚上一样,他几乎无可阻挡。我并不是光在说进攻,他的防守和进攻一样出色,但是你要考虑到在有些晚上你会看不到这样的拉希德。”

  拉希德-华莱士用自己在比赛最后关头的连得6分弥补了第四节比赛中自己的一个技术犯规,他全场砍下了28分,并帮助活塞队以98比92击败了猛龙。

  华莱士赛后还认为这个技术犯规非常的“疯狂”,他说:“我当时只是将皮球交给裁判,但是猛龙主帅米切尔一个晚上都在裁判面前喋喋不休,那个叫做T.J.福特的孩子还将球砸到地上,他们都没有被吹罚犯规。”

  在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活塞队仅仅领先了3分,不过由于拉希德的技术犯规,安东尼-帕克的罚球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巴格纳尼的三分球更是让猛龙取得了领先。

  不过华莱士很快给出了回应,他先是打三分成功,接着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之后猛龙队再也没有威胁活塞队的领先地位。

  华莱士说:“当然我会做出回应,如果他们这样吹罚我或者我的队友的话,我肯定会做出回应。”

  汉密尔顿拿到了21分和8次助攻,比卢普斯拿到了14分和9次助攻,活塞队已经取得了六连胜。

  比卢普斯说:“随着赛季的进行,你肯定会变得更加出色。你需要从自己的错误中学到东西,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的不错。”

  对于拉希德-华莱士的爆发,比卢普斯也并不感到惊讶。他说:“所有人都知道,当他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之后,他就会开始战斗。当他那么做的时候,我就尽可能的将皮球给他,一直到他感到疲惫为止。”

  猛龙的福特拿到了17分和11次助攻,波什贡献了14分和11个篮板球。拉希德-华莱士对于波什的防守非常成功,波什全场仅仅15投5中,赛后就连猛龙队主帅都不得不承认了这一点,米切尔说:“波什今天晚上打的非常艰苦,我认为拉希德在防守他的时候干得很好。”

  波什自己则说:“我不认为我的能量不够,比赛真的非常艰苦,尤其是他们的防守。我不喜欢这种防守打法,但是你必须要继续打球。”

  米切尔赛后感叹说:“他们完全击溃了我们,我不会寻找什么借口。他们一直打的非常出色,我们最近以一直打的比较出色。在他们的主场,活塞队还是在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