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奈德:对自己表现比较满意 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回到主场,并且将上一场惨败的经验教训加以总结,终于迎来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为火箭抹去了失败的阴影,也为丰田中心中国年的喜庆气氛增添了一丝亮色。

  赛后,本场比赛虽然是替补出场,但是表现出色的斯奈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斯奈德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非常感谢教练给我这个机会,和队友合作。我们不但完成了赛前的战术部署,而且配合默契,我觉得很兴奋。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如果这种机会越多,我的发挥会越让大家满意的。”

  霍华德则想的比较深远,他说:“今晚的胜利,不仅是给

火箭赢球纪录增加了一场,也是为未来的进入季后赛奠定了一个基础。”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