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冷妖刀也会冲冠一怒 老霍求胜心切用表现训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火箭在惨败给小牛之后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上次两队交战火箭曾在客场大胜对手30分,本场比赛面对弱旅火箭要争取在对手身上重新找回获胜的信心。

  虽然说在比赛的开局阶段火箭队被对手打了一个0比7,但是随后还是依靠着自己的实力控制了篮下,最终麦蒂拿到了16分,火箭六人得分上双,以104比83击败了山猫。

  最终的分差相当大,而且火箭队可以说在第二节比赛中就已经早早的奠定了胜局,但是这场比赛中的火药味还是比较浓烈。在双方第二节的比赛中,杰拉德-华莱士要从霍华德身边走过,两人一直纠缠在一起,双方还说着一些什么。老霍似乎有点不耐烦了,将华莱士的手狠狠的往旁边一摔,裁判吹停了比赛。

  老霍一直是

火箭队中比较冷静的球员,他在比赛中的这种表现也充分显示了
火箭队
的求胜心切。在以本赛季最大的分差输给小牛队之后,回到主场的火箭,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

  在全明星赛之前,一般的球队都会遭遇低谷,只有真正成熟的球队才能够在节日前的这段低谷中走出。眼看着姚明复出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火箭队球员都迫切的想要保持住现在的战绩,用

最佳阵容来冲击季后赛。

  平时如同冰一般冷静的妖刀也会发火,老霍的冲冠一怒,并不是失去理智的表现,在篮球场上,真正的球星多少会有点脾气。这是这项运动的特性所致,就连姚明这样的老好人,在球技上升的同时,在球场上的脾气也比以前大了不少。当然,简单的斗嘴无法说明任何为题,霍华德用自己的表现狠狠的教训了山猫队。

  全场10投5中,罚球6罚6中,拿到了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除了穆托姆博之外,又一名老妖在火箭队中诞生了。

  (罗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