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斯奈德扮演尖刀人物 老霍火气大领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迎来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夏洛特山猫。上次两队交战火箭曾在客场大胜对手30分,本场比赛面对弱旅火箭要争取在对手身上重新找回获胜的信心。首节比赛后半程火箭连续发力,将比分反超,29比28领先。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很显然,范甘迪对于球队的进攻进行了很大的调整。赫德接霍华德助攻,再次命中三分。接着阿尔斯通助攻霍华德挑投命中。虽然赫尔曼抢断了霍华德,但是山猫多次出现了失误,木桶伯将球断下,霍华德右侧底线跳投命中,火箭36比29扩大领先优势。火箭回敬了对手一个7比1的进攻波。

  海耶斯换下了霍华德。赫德这一场终于找到了三分的感觉,右侧底角轻松命中。莫里森的投篮命中,为山猫挽回了一些颜面。穆大叔篮下得球,打板命中。

  官方暂停之后,海耶斯上篮不中,穆托姆博抢下篮板,补篮得手。而奥卡福也终于在

火箭内线得手,成功扣篮。这一节火箭换上了斯奈德。巴蒂尔换下了海耶斯。莫里森与斯奈德对位,领到犯规。斯奈德两罚全中。

  卡罗尔跳投不中,穆大叔摘下了篮板,不过自己上篮不中。卡罗尔又将篮板夺回。可惜,奥卡福没有将队友的努力转化为得分。穆大叔不甘示弱,又拿下一个篮板。华莱士防守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

  山猫用布雷泽克换下了莫里森,这位新秀的表现有时总是不尽如人意。穆大叔两罚全中。费尔顿助攻奥卡福投篮命中。阿尔斯通三分不中,不过火箭拿到了篮板,可惜斯奈德将球碰出了底线。阿尔斯通抢断费尔顿,策动快攻,斯奈德一马当先,接球后上篮得手。

  上半场比赛还有三分多钟,麦蒂再次回到了场上。巴蒂尔三分不中,斯奈德不但抢下篮板,而且发动二次进攻,导致了费尔顿的犯规。不过,他两罚均不中。麦蒂和耐特相继出现失误,被对手抢断。麦蒂三分不中,华莱士抢下篮板,并且帮助费尔顿快攻上篮得手。

  暂停过后,巴蒂尔两罚全中,并且在霍华德的帮助下投中一个三分。山猫进攻,华莱士晃过一名防守球员上篮,巴蒂尔跟进飞身封盖,虽然将对手的球破坏掉。但是华莱士落地的时候还是撞到了巴蒂尔,后者摔倒在地。

  霍华德在内线牵制对手,将球交给了外线的赫德,后者轻松命中三分。火箭58比44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霍华德在与华莱士对位的时候,发生了一些摩擦,他将对手推开,因此裁判经过协商给了他们俩一人一个技术犯规。赫德出现失误,被奈特抢断,不过麦蒂反抢断成功,赫德外线接球,三分不中。穆大叔摘下篮板,并且将球投进,这样火箭60比46领先结束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