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浙江万马真刀真枪 朱芳雨被打得满脸是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南京

  每届全明星赛总会有几个不识趣的家伙,大家都是图个乐子,他却真刀真枪。昨天,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浙江万马队小将丁锦辉就是其中一个。

  八一队的张劲松虽说岁数也不小了,但他身体保持得不错,而且一直有股不服老的劲头,平时在联赛中就喜欢扣篮,到了全明星赛上更要秀上一把。第一节一上来,张劲松就逮到了机会,但可惜无人防守的快攻扣篮弹筐而出。到了第三节,胡雪峰的一次妙传又给了老张一次绝佳的扣篮机会,老张这次也是铆足了劲,心想不能再出丑。孰料,就在老张飞在空中的时候,斜刺里却杀出了丁锦辉,这个年轻人冲着老张就是没头没脸一帽。放在平时,丁锦辉的这个动作肯定会受到教练和球迷的赞扬,但这次大家要看的是扣篮。张劲松被捂下来后甚是窝火,冲着丁锦辉瞪起了眼睛。

  也许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太过兴奋,丁锦辉一点都不长记性,在第三节快要结束时对着朱芳雨又是这么一下子,后果就很严重了。朱芳雨在空中被丁锦辉磕了一下,重重地摔倒在地,再一抬头,已是满脸的鲜血。丁锦辉赶紧上来道歉,但已没人理他了。

  朱芳雨在第三节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旌旗队将比分反超,但因为这次事故,他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晨报

义乌专电)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