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罚中关键球后感叹:感谢上帝 否则结果将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刚刚来到勇士的斯蒂芬-杰克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先在进攻端展示了自己的冷静,接着在防守上让戈登疲于奔命。

  杰克逊在加时赛关键时刻罚中两个球,接着在戈登准备出手的时候跳了出来防守,帮助勇士队最终以123比121击败了公牛。杰克逊在比赛中拿到了23分,他还用自己的8次助攻弥补了巴朗-戴维斯缺阵带来的损失。

  勇士队的埃利斯在比赛还剩下43秒的时候跳投命中,帮助勇士队领先,杰克逊用自己的罚球让勇士队领先了3分。

  

杰克逊说:“我在罚球线上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自己防守,并投出和平时一个的感觉。感谢上帝我做到了这点,否则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不同了。”

  在最后的几秒钟时间里,戈登获得了一个不错的远投机会,杰克逊跳起来去封盖这位公牛队的末节之王,戈登的投篮没有碰到篮筐,终场哨声响起。

  杰克逊说:“我想我的防守让他改变了出手的弧度,我惟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跳的尽可能的高。我们想要在加时赛中变得更有攻击性,我们都在为了比赛的胜利打出漂亮的配合和进攻。”

  勇士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14分,但是他们追上了比分,并最终获胜。勇士队的替补球员鲍威尔,阿祖布克和贾斯科维休斯拿到了第四节开场之后的15分,一举扭转了局面。主教练老尼尔森说:“我们的替补球员抓住了自己的机会,他们是我们第四节反扑的关键所在。”

  公牛队的戈登拿到了24分,邓贡献了23分,辛里奇拿到了22分和10次助攻。

  戈登赛后说:“我们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还领先14分,我们当时想就算对手连续投中两三个球,我们也能回到球场并重新确立领先优势。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这点。”

  而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则说:“我们建立了一个不错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我们就在比赛中不够集中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