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星人流感仍扛起快船 布兰德惊讶终止11年尴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看起来卡塞尔还是相当的疲惫,他将毛巾围在自己的肩膀上,啃着一块吃的。

  卡塞尔今天并没有参加快船队的投篮联系,因为他得上了流感。不过就今天的76人看来,他们肯定希望卡塞尔的流感在重一些,这样的话他们也许就不会输掉比赛了。

  卡塞尔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莫布里贡献了17分,洛杉矶快船以90比89击败了费城76人,这也是快船11年来首次在76人的费城主场获胜。

  快船队的主教练邓利维说:“对于卡塞尔做到的一切,我一点都不惊讶。”

  快船队的卡曼拿到了15分,他们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一个连续7场的客场之旅中,目前快船队的战绩是2胜3负。

  “我知道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这儿获胜了,但是我没想到有11年那么长,”布兰德赛后说,“我们只是需要这场胜利。”

  虽然说生病,但是卡塞尔第四节还是仅仅休息了30秒,并拿到了8分。他发动了快船队的反击,并用一个跳投帮助快船队领先,而且在比赛还剩下14秒的时候两次罚球命中,帮助快船领先了3分。

  赛后卡塞尔说:“我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做到自己能做的事情,帮助球队获胜。”

  伊格达拉拿到了22分,科沃尔投中15分,达勒姆伯特贡献了14分和15个篮板球。但是76人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他们简单的上篮都不中,投篮三不沾,并完全无法冲进内线。这场失利让76人之前的两连胜中止,这也是他们在过去12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

  “很不幸的是,达勒姆伯特一个关键的上篮没有中,”76人主帅奇克斯说,“但是这个依然很有欣赏性,我想你可以这么说。”

  快船队刚刚签下的克里斯蒂在底线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卡塞尔也贡献了一个三分球,让两队在第四节中段的时候战成了68平。伊格达拉赛后说:“他们在关键时候投中了重要的三分球,这是他们获胜的重要原因。”

  不过在赛后,76人的更衣室气氛还是相当乐观的。

  科沃尔说:“我知道在最后关头我们会获得投篮机会,我们也确实获得了。这种信心和一个月之前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