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主帅叹缺纳什球队倒退 鹰王:发飙和复仇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在今天的比赛中,纳什没有上场,但是,乔-约翰逊上了。

  在面对旧东家太阳队的时候,乔-约翰逊在第四节拿到了他全场32分中的17分,并帮助老鹰以120比111击败了太阳。

  约翰逊是在2004-2005赛季结束之后要求交易的,他在关键的一个8比0的小高潮中投进了两个三分球。他全场25投10中,但是第四节7投4中,罚球10罚7中。在比赛结束之后,乔-约翰逊声明,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掺杂什么个人感情色彩。

  “我很高兴来到这儿并击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约翰逊说,“我知道他们没有了纳什,但是你必须要抓住这种机会,就像今天一样获得胜利。”

  约什-史密斯拿到了25分,这也是老鹰在客场的四连胜。老鹰队终止了之前对太阳队的五连败。

  老鹰队主教练伍德森说:“这并不是约翰逊一个人和太阳队的较量。他整个赛季都打的非常出色,对于他来说,无法入选全明星阵容是一个遗憾,但是他不会停止工作。他一直非常努力,一直到他入选全明星赛为止。下个赛季,我想他肯定能够进入全明星阵容。”

  纳什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因伤缺阵,太阳队之前击败了开拓者,不过今天输给了老鹰。

  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他希望纳什在周一和公牛队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对于太阳队今天的表现,德安东尼还是相当不满。

  “我认为我们今天倒退了回去,”德安东尼说,“当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就应该有人站出来,但是我们的队友没有这么做。我们在比赛中不够专注,我们得到了足够多的分数,但是却无法防住对手。”

  在上半场比赛小斯塔德迈尔8投1中,最终依靠着下半场的24分,全场他贡献了29分和13个篮板球,贝尔拿到了23分,班克斯取得了赛季最高的20分。

  德安东尼说:“我不认为我们今天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了。我们在波特兰做到了这点,在丹佛做到了这点,但是今天没有做到。我再次声明,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要忘记这些事情,并继续前进。”

  老鹰队的柴尔德雷斯拿到了19分,今天的比赛也是太阳本赛季第二次输给东部球队,上一次是输给了阿里纳斯发飙时候的奇才。

  约翰逊今天打满了48分钟,队友约什-史密斯说:“我们一直没有在比赛中放弃,我们只是想让约翰逊进攻,他今天晚上的发挥堪称惊人,我们只是利用了他的能量。”

  而太阳队的大将拉贾-贝尔则说:“我们今天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而且在细节上不够专心。当我们的控卫不在的时候,你需要在比赛中更加专注于小事情,我们没有做到这点。要知道,这是一支出色球队应该具有的素质。”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