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火箭小牛不在同一档次 姚明复出也难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他们迎战德州宿敌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在上半场与对手争夺激烈,但火箭队在第三节被对手打出一轮16-0的进攻高潮,这让比赛失去悬念,火箭队最终以74-95大败给对手。《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布林布里表示火箭队与小牛队不在同一档次上,即使是姚明的复出也难以扭转对阵小牛时的弱势地位。

  达拉斯小牛队用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尽管诺维茨基全场只得到15分,可是小牛队的表现就像是海滩上的层层海浪,他们源源不断地冲击着火箭队的防线。如果没有约什-霍华德和特里的突破进攻,那么小牛队还有丹皮尓和迪奥普在为队友们创造二次进攻机会。他们还有哈里斯替补出场来发动快攻,还有替补斯塔克豪斯来进攻得分。

  小牛队是那种如果你被他们抛离就不会再给你机会反击的球队,他们会让你彻底失去翻盘的希望。今天的麦蒂并没有两队上个月交锋时的那种神勇发挥,但他仍有不错的表现,在上半场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16分,可是下半场他被对手遏制。

  麦蒂在下半场从没有找到感觉,他无法摆脱对方的防守纠缠,他6投1中只得到4分,在小牛队第三节打出29-14的进攻高潮后比赛看上去也失去悬念。小牛队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也完全击垮

火箭队,他们以55-40领先,他们的快攻让
火箭队
无力阻挡。

  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是小牛队的表现却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在新赛季四连败开局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取得让人咋舌的41胜5负,他们有望被载入NBA的史册。也许他们只是微弱优势领先菲尼克斯太阳队,但他们以足够大的优势领先火箭队。

  你可以说自欺欺人地说这场失利并没有什么,因为受伤的姚明还没有出场,但姚明不足以扭转一切。因为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可是他们仍无法与小牛队相抗衡,不仅仅在常规赛的对抗中,就是季后赛系列赛中也是一样。

  迄今为止火箭队的表现的确很不错,范甘迪在教练位置上也做得很好,可是在阵容深度、运动力和整体实力方面火箭队与小牛队仍有明显的差距。当火箭队投篮表现如此糟糕的时候,你可以忘记这场比赛,霍华德9投3中,巴蒂尔9投1中,赫德8投1中,斯奈德7投1中,他们的这种发挥根本无法击败小牛队。

  其实,火箭队和小牛队并不同一个级别的对手,有时你要正视这种差距。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