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杀焦健进全明星三分球决赛 孟达今晚要投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49  现代快报

  快报义乌电(特派记者 沈忱) 昨晚CBA全明星赛率先进行了三分、远投和技巧挑战三项大赛的预赛。南钢队的孟达在PK赛中以一分的优势险胜北京的焦健,进入今晚的三分球决赛。

  共有8名球员参加了三分球预赛,夺冠大热门朱芳雨在大战之前选择了放弃,取而代之的是辽宁队的张庆鹏。比赛进行两轮,每轮淘汰2人,在第一轮比赛中,孟达投出了18分,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在第二轮中,孟达在第二个投篮点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孟达把待投的球碰落在了地上。他又想去捡,又想尽快投完手里的球,结果浪费了3秒钟,而更可惜的是这个意外影响了孟达的手感。本轮孟达只投出了17分,北京队焦健同时得到17分,两人只能通过PK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在最后的PK战中,孟达第一个出场,获得了17分,而焦健获得了16分,遗憾出局。两轮比赛过后,山东队的孙杰、浙江队罗智和张庆鹏直接晋级。

  “我觉得今天还可以吧,18分左右就是我的水平了。强手太多了,我就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玩玩了。”进入决赛之后,孟达笑着说。而记者让他预测今晚的比分时,孟达笑着说:“希望能投到20分吧。”另外,拉米扎纳、董俊江、徐咏晋级今晚的扣篮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