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小牛就像顶级跑车 以火箭之长赢得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他们迎战德州宿敌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在上半场与对手争夺激烈,但火箭队在第三节被对手打出一轮16-0的进攻高潮,这让比赛失去悬念,火箭队最终以74-95大败给对手。《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小牛用多种方式重创火箭”为题点评了比赛。

  比赛充斥着上篮不中和传球失误,3分投手也无法在外线把球投入美航中心的篮框,休斯敦火箭队在第三节中找不到准星,而达拉斯小牛队则展现出火箭队曾经引以为荣的防守水准,他们就像一辆全速的玛莎拉蒂甩开火箭队,他们以95-74主场大胜。

  

火箭队得到赛季单场最低分,他们只是在最后关头依靠双方都派上替补球员才得以超越球队的单场最低分66分。在美航中心的20446名观众面前,小牛队将他们的主场连胜场次延续到创纪录的17场。

  今天的小牛队获得一场完胜。在下半场17分钟多的时间里,

火箭队只得到17分,小牛队在这期间则不断有亮点表现,他们的出色进攻表现让火箭队的防守形同虚设。约什-霍华德本场的最后得分是一次打3分进攻,他的飞身双手暴扣造成卢卡斯犯规,加罚命中后小牛队在终场前6分38秒时以85-56领先。这之后火箭队遣上斯潘诺里斯和帕吉特等替补,这也意味着比赛提前结束,这时的火箭队67投只有20中,其中下半场24投仅有4中。

  麦蒂得到20分,可是他整个第四节都没有出场,阿尔斯通13投6中得到14分,但是在终场前六分钟时,球队的其他人一共有38次出手,只有7次命中。

  约什-霍华德在赛前几个小时被斯特恩指定入选西部全明星队,他全场15投9中得到22分,本赛季前两次与火箭队交锋时15投仅有3中的特里得到18分,可是小牛队在防守上的表现才是取胜的关键,他们完全遏制火箭队的进攻。上半场火箭队的进攻表现还勉强可以接受,但在第三节他们却完全找不到感觉,这一节火箭队17投仅有3中(17.6%的命中率),小牛队则抓住机会拉开差距,他们连得16分,这让比赛失去悬念。第三节中小牛队的快攻得分14分和火箭队的整节得分一样多。

  当小牛队建立起大比分领先后,火箭队开始全面崩盘,他们的进攻找不到准星,防守也失去水准,球员们开始丧失斗志,这让比赛失去所有悬念。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