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上场让我无比兴奋 要带领绿衫军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要想让皮尔斯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就把凯尔特人推回原来的轨道,对于皮尔斯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

  在今天凯尔特人和篮网的比赛中,卡特拿到了21分,基德贡献了13分和9次助攻,篮网队用一场胜利破坏了皮尔斯的复出,他们以92比78击败了凯尔特人,让凯尔特人目前的球队历史最长连败纪录延长到了17场。

  凯尔特人的韦斯特拿到了21分,杰弗森13分17个篮板球,他们在主场已经遭遇了13连败。

  皮尔斯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全场16投4中,仅仅拿到了9分。他在上半场7投0中,一分未得。

  皮尔斯说:“我有几次上篮不中,这种球我一般情况下都能得分的。在前两次的来回跑动中,你的肾上腺素开始加速分泌,你觉得自己可以做到你受伤前做到的那些事情。但是现在我非常耐心,我的精神上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我会走过这段困境的。”

  皮尔斯本赛季已经缺阵了24场比赛了,本来他会在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复出,不过之后的感染又托后了皮尔斯复出的日期。在皮尔斯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2胜22负。今天他的复出没有改变多少凯尔特人的局面,他们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5%,而且正常比赛一直落后。

  凯尔特人内线大将杰弗森说:“我不认为这支球队中有任何一名球员,包括皮尔斯,会说自己能够一上场就打出全明星的表现。但是我认为,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能够凝聚在一起。当我们和皮尔斯一起前进的时候,我们会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篮网的替补马库斯-威廉姆斯拿到了17分。

  篮网队在之前的比赛中经常以微弱的分差赢球或者失利,但是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三节27比17压倒了篮网,并确保了胜利。

  篮网队主帅弗兰克说:“我认为要避免在关键时刻输球,我们就不要去想得分,去想如何进攻,而是在一次进攻完成了之后,去想下一次进攻。我认为有些时候,我们输球是因为在领先的时候,队员们对于比赛就不是那么关注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