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每个人都生锈了 骑士新秀挑战奥胖担心被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詹姆斯一直不苟言笑,他一直坚持自己这样并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天生如此。

  詹姆斯结束了自己之前糟糕的得分表现,他拿到了29分,骑士队在防守韦德方面也做的非常出色,最终以103比79击败了热火,终止了热火的五连胜。

  詹姆斯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分仅仅为17.7分,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9%。但是在面对自己好朋友韦德的时候,也许是被他的怀疑者所激发,也许是被韦德激发,詹姆斯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詹姆斯在下半场拿到了16分,全场除了得分之外,还贡献了7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詹姆斯说:“我不关心别人的那些问题,比如说我们在全国转播的时候全部失利,比如说詹姆斯已经不如以前那么出色。我从来不管这些,我想我的队友们知道我有能力做到那些事情。”

  韦德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但是他从来没有获得控制比赛的机会。骑士队的帕夫洛维奇拿到了15分,此外还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很好的防守了韦德。

  奥尼尔在比赛中拿到了14分,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

  韦德说:“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难看。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似乎我们每一个人都生锈了,骑士队占据了优势。”

  帕夫洛维奇的对于韦德的防守在比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谈到自己手下弟子发挥的时候,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他是无法阻挡的,我们只是让他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困难一些。我认为今天我们的球员在这点上做的很好,即使是这样,韦德依然拿到了将近30分。”

  骑士队的新秀吉布森今天甚至向奥尼尔发起了挑战,他冲到篮下,撞到了奥尼尔的身上,造成了奥尼尔的犯规,之后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上篮得手。虽然之后的加罚不中,但是吉布森的这种精神激励了骑士队的队友。

  吉布森说:“他也许会将我击倒在地,我想我以后要小心一点了,我怕他下次谋杀我。”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