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6人大将:我不关心交易流言 掘金仍然是心中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04  新浪体育
76人大将:我不关心交易流言掘金仍然是心中最爱

米勒

  新浪体育讯 费城76人队在艾弗森和韦伯离开之后,变成了一支年轻同时也是一支不成熟的球队。除了在扣篮大赛中出过风头的伊格达拉以外,队中唯一可以称的上球星的就是安德鲁-米勒,米勒是作为和艾弗森互换的筹码从掘金来到76人的。76人队目前以17胜3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4位,季后赛无望,前途迷惘,安德鲁-米勒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最近一期的美国某篮球杂志采访了他,在专访中,米勒谈到了自己对于交易和来到费城后的感受,现摘译如下:

  问:你是第一次在赛季中期转会来到一个新球队,从一个熟悉的城市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对你来说有多困难?

  答:很困难,不过对我来说唯一幸运的地方就是我还没有成家,所以不管去哪,我只要带上我的衣服就行,然后在打满剩下赛季的比赛,就是这样。

  在交易之前,你的名字曾经出现在交易名单上。当你真的交易到费城时,你会很吃惊吗?

  我想是的,我在丹佛掘金队时全力以赴,而且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你知道,在NBA来讲,生意就是生意,你得继续生活下去。

  你是否会因为掘金放弃你而失望?毕竟它曾经是你为之努力奋斗的地方。

  这个事情很难讲,你知道。就像我说的那样,这支球队(掘金)仍然是我喜欢的球队。我喜欢那些家伙,他们每个人都是非常刻苦的人。在那里,你每天都希望变得更好,在那个地方打球让你觉得有希望,会让你变得更加有积极性。

  当艾弗森离开后,伊格达拉可以说是费城的关键人物。你和做队友之前对他有什么印象吗?

  他是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比赛的每一处你都可以看见他的身影。防守、进攻、篮板还有传球,当我告诉他如何在比赛最后时刻去投篮时,他也会很认真的去学习。他每天都在进步,他逐渐学会如何在比赛中展示出他的天才。

  现在的76人队还太年轻,你是否会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

  做球队领袖不是我说了算,是我们的教练说了算。一个球队在比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组织后卫,组织后卫掌控场上的全局。当我在场上时,我会尽我的全力去比赛,把我在过去比赛的经验去告诉年轻的队友们,告诉他们什么才是正确的动作。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76人队官方曾经公开表示过希望你能继续留在费城,但是你的名字还是出现在很多交易流言当中,这样是否会影响你的注意力?

  那只是球队之间的生意,而且这些流言只会让我更加专注于球场,我只有好的表现才会有好的结果。我不关心这些流言,那些只是交易的一部分。我知道这个联盟很多球员都会被卷入交易的流言当中,但是我只过我的,我不关心那些。

  当你需要去竞争上场时间时,你怎么想?

  那没什么。我很开心自己可以作为球队的一分子去比赛。我在过去经常要为上场比赛和别人竞争。我现在没功夫去考虑那些,我只为了比赛而比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