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波什是MVP合格候选人 他已得到了我的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在今天湖人和猛龙的比赛之后,科比也认为,波什是MVP的候选人了。

  波什在比赛中拿到了29分和11个篮板球,科比最后关头的三分球不中,猛龙队在主场96比92击败了湖人,取得了五连胜。在比赛中,当波什在比赛中走上罚球线的时候,球迷不停的高呼“MVP!MVP!”

  科比说:“所有人都能够竞争MVP,我觉得波什是一个合格的候选人,因为他这个赛季为了他的球队做到的一切,他自己的表现。他在比赛中投中了一些关键的球,我喜欢他的一切,他的比赛风格,他的工作热情,他已经得到了我的认可。”

  波什拿到了本场比赛猛龙队最后10分中的5分,现在猛龙队的获胜场次已经赶上了上个赛季。

  在这个赛季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的波什说:“今年和去年有着很大的不同,去年,我们有些慌乱,而且经常犯错误。我们现在的传球非常好,而且互相依赖。”

  安东尼-帕克拿到了18分,巴格纳尼贡献了14分,猛龙队依然在大西洋赛区中独占鳌头。

  湖人队的主教练禅师

杰克逊认为,虽然猛龙队所在的分区非常弱,但是他们的进步显而易见。杰克逊说:“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所有的球队都发挥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在他们的分区中,很多球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篮网
,76人,凯尔特人都是如此,不过尼克斯取得了进步。现在猛龙队在分区中领先,因为他们今年非常幸运,不过他们现在已经可以为自己做到的一切感到骄傲。”

  科比在比赛中拿到了25分,他们在一个连续8场的客场之旅中目前3胜4负。

  当被问及失利是否和疲劳有关的时候,科比说:“当然有这方面的因素,我们的热情不如以前那样高涨,也不如以前那样渴望获胜,我们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他们第三节压倒了我们,我们想要在第四节比赛中扭转局面,但是他们总是投篮命中。”

  让科比只拿到了25分,猛龙队的防守功不可没,猛龙主帅米切尔说:“我们的防守让他们的出手非常困难,他们在第四节投中了一些三分球,但是我依然认为,我们的防守非常的出色。”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