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复出绿衫军17连败 盖伊抢眼灰熊力克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凯尔特人大将皮尔斯复出,但他们的连败纪录扩大到了17场;灰熊在加时力克森林狼,新秀盖伊表现出色。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2-凯尔特人78

  篮网(24-27)取得二连胜。卡特拿下21分7个篮板,基德13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库斯-威廉姆斯17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12-37)大将皮尔斯复出,但仍然继续溃败,球队历史最糟糕的连败纪录扩大到了17场。皮尔斯替补出场,在20分钟内16投仅4中,得9分4个篮板。韦斯特拿下21分,阿尔-杰弗森13分17个篮板。

  凯尔特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这个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之一还在泥潭中打滚。虽然主将皮尔斯复出,但斯泽比亚克又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凯尔特人在上半场还有结束尴尬的希望,两节过后他们只以39-42落后。

  

篮网在第三节就让凯尔特人绝望。本节开始后,篮网连连投篮命中,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在本节还有1分14秒时,摩尔两罚两中后,以67-52领先了15分。三节过后,篮网以69-56占优势。

  凯尔特人无力构成威胁。在比赛还有5分50秒时,卡特投篮命中,篮网以84-65取得了19分的优势。

  

森林狼97-灰熊105(OT)

  灰熊(13-38)结束了结束了四连败。新秀盖伊在加时赛拿下了7分,全场贡献19分,迈克-米勒17分7次助攻,加索尔13投仅2中,得10分17个篮板,阿特金斯15分。

  森林狼(23-27)大将加内特得了2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特贡献25分,里基-戴维斯16分。

  迈克-米勒在常规时间还有42秒时投篮命中,双方战在92-92平。两队此后都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但都未能投篮命中,进入加时。

  盖伊在加时开始后两投两中,一人打出一波5-0,灰熊取得优势。迈克-米勒此后也两投两中,灰熊以9-2开始加时赛,一举以101-94扩大优势。森林狼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盖伊在比赛还有29秒时两罚一中,灰熊以105-97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