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半节无人得分 霍华德重扣彻底终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达拉斯消息,火箭今天再次遭遇德州兄弟小牛。面对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小牛,这将是火箭检验队伍成色的一个机会。火箭经历了最为糟糕的第三节,被小牛72比53领先,面临崩盘的危险。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斯奈德被范甘迪又派上了场。诺维茨基和赫德的三分均不中。麦蒂领到一次技术犯规,郁闷的下场休息。他整个第三节只拿了4分。

  斯奈德再次出手,还是不中,却被小牛霍华德打了一个反击,火箭只能请求暂停。海耶斯换下了巴蒂尔。阿尔斯通再次出现了传球失误,诺维茨基抢断成功。小哈里斯左翼跳投偏出,斯奈德抢下了篮板。可惜赫德右翼跳投不中。

  

火箭所有的人一下子都找不到篮筐,命中率之低,已经跌破了30%。赫德传球失误,哈里斯将球断下,接着突破上篮得手。诺维茨基再次犯规,小将军将他替换下场休息。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他应该不用再上场了。

  火箭还是怎么投都不中,最后还是霍华德抢下篮板之后,勾手命中,才结束了4分多钟不得分的局面。斯奈德传球失误,约什-霍华德将球断下,传球给小哈里斯。后者推进到篮下,回传给跟进的霍华德,后者扣篮得手,同时造成了小卢卡斯的犯规。这一次扣篮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球迷一片欢呼。

  加罚命中之后,小牛将主力球员悉数换下,火箭也换上了斯潘诺里斯和帕吉特。麦蒂坐在场边,非常的无奈。尽管小牛是替补阵容迎战,但是投篮仍然不错,科洛希尔和巴雷亚相继得手。

  官方暂停之后,诺瓦克换下了海耶斯,火箭也是全板凳阵容比赛了。斯潘左侧跳投不中,自己抢下篮板,并且 二次进攻得手。科洛希尔上篮不中,卢卡斯抢到篮板,火箭策动快攻,卢卡斯将球传给了前场的斯潘,后者回传给跟进的斯奈德,斯奈德扣篮得分。

  小牛替补科洛希尔也身手不凡,接球之后,一个假动作传球,立刻转身投篮命中。接着他又利用上篮,造成了

火箭队的犯规,并且两罚全中。诺瓦克跳投不中。小牛
杰克逊
犯规,斯潘两罚全中。这样火箭74比95输掉了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