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连砍7分霍华德注解全明星 16比0火箭陷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达拉斯消息,火箭今天再次遭遇德州兄弟小牛。面对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小牛,这将是火箭检验队伍成色的一个机会。火箭虽然一度取得领先,但是抵挡不过小牛的多点开花,最终将领先的优势夺了回去。

  第三节的比赛开始了,小牛进攻的开始还是和上半场一样,是霍华德。在特里乔治相继三分不中之后,霍华德接丹皮尔传球命中三分。火箭霍华德投篮不中,丹皮尔又抢到一个篮板,约什-霍华德转身跳投命中。火箭继续进攻,麦蒂的投篮偏出,诺维茨基抢到篮板,又是约什-霍华德突破跑投命中。这样,他一人就拿下了7分,而火箭一分未得,帮助小牛50比39领先了火箭。这也证明了约什-霍华德无愧于全明星的称号。火箭不得不请求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阿尔斯通先是被吹走步,接着又是一次犯规。诺维茨基高位跳投偏出,

火箭队的篮板球,阿尔斯通接麦蒂助攻三分命中。小牛被防了一个24秒,而且乔治在争抢中好像被撞到了肚子,替换下场休息。巴克纳顶替出场。

  火箭进攻,霍华德篮下单打丹皮尔,不但上篮被封盖,篮板也被后者拿到。特里跳投不中,麦蒂抢下了篮板。约什-霍华德跑投不中,木桶伯抢到篮板,约什-霍华德回防,又对阿尔斯通犯规。街球王两罚不中。巴蒂尔的补篮也不中。诺维茨基篮下面对霍华德再次单打,不但将球投进,还导致了霍华德的犯规,加罚不中。随即,穆托姆博就回敬了诺天王一次打三分,可惜加罚也没能命中。

  小牛霍华德突破,巴蒂尔提前站位,导致了霍华德的进攻犯规。双方频繁的对场上的阵容做出调整。诺维茨基和穆托姆博都下场休息。巴蒂尔对于斯塔克豪斯的防守有些吃力,再次领到了犯规,被赫德顶替下场。阿尔斯通连续两次出手不中,斯塔克豪斯三分偏出,迪奥普争抢到篮板,麦蒂对乔治犯规。

  诺维茨基和穆托姆博又同时回到了场上,火箭落后了10分。麦蒂这一段时间完全没有手感,上篮不中。小牛策动快攻,斯塔克豪斯上篮得手,还导致了海耶斯的犯规。范甘迪只能换上了小卢卡斯。

  阿尔斯通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好像受到了一点轻伤,被巴蒂尔换下。接着,诺维茨基成为得分点,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小牛63比48领先。

  卢卡斯突破上篮不中,小牛快攻,斯塔克豪斯右侧外线接球,三分应声入筐,小牛一波16比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2分多钟内,火箭一直没有得分。直到巴蒂尔的罚球才打破了僵局。第三节比赛还有1分钟。

  赫德和诺维茨基先后传球失误,可是麦蒂的跳投偏出。斯塔克豪斯拿下了篮板。诺维茨基拿下2分。霍华德两罚一中之后,小牛最后一次进攻不成,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53比72落后。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