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压哨助魔术克马刺 艾弗森缺阵掘金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霍华德投中一记压哨球,助魔术在主场力克西部劲旅马刺;掘金大将艾弗森缺阵,但他们还是在客场击败步行者;快船险胜76人;开拓者加时击败山猫。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08-山猫100(OT)

  开拓者(21-30)本月首次取得胜利,结束了三连败。兰多夫拿下40分9个篮板,杰克20分9次助攻,罗伊15分。

  山猫(18-32)三连败。杰拉德-华莱士30分15个篮板,奥卡福拿下23分10个篮板,费尔顿17分8次助攻。

  兰多夫在常规时间就有机会为开拓者锁定胜局,但他两罚仅一中,两队战成87-87平。山猫在常规时间最后2秒投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兰多夫连得4分开始加时赛,杰克此后投中三分,开拓者以94-88领先。开拓者在加时赛只剩下45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前开拓者已经将优势扩大到9分,锁定了胜局。

  快船90-76人89

  快船(25-25)结束了三连败。卡塞尔拿下22分6次助攻,卡曼15分9个篮板,莫布里17分。

  76人(17-34)二连胜终止。伊高达拉得了22分7次助攻,达勒姆伯特14分15个篮板,科维尔15分。

  快船大将马盖蒂对自己的上场时间不满,公开批评主帅,今天没有上场。少了一员猛将的快船受到影响,前三节并不占优势。两队在上半场结束时战成41-41平。第三节快船命中率下降,单节只得16分,在三节过后以57-63落后了6分。

  最后一节快船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利文斯顿投篮命中后,快船以85-83反超。76人连连投篮不中,不过他们还是有机会。在比赛还有5秒时,卡曼两罚仅一中,快船只领先3分。不过伊高达拉三分不中,达勒姆伯特抢到篮板后补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比赛时间已到。

  

马刺104-魔术106

  魔术(26-25)结束三连败。霍华德投中了一记压哨球,使魔术反败为胜,他全场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尼尔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雷迪克16分。

  马刺(33-17)二连续终。邓肯拿下了24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里21分。帕克17分7次助攻。

  马刺上半场占据上风,他们以27-20结束首节,在半场结束时以59-48领先11分。马刺控制下半场的能力很强,但最近一反常态,今天又在第三节崩溃,魔术在第三节以32-21胜出,一举扳平比分。

  比赛还有2分钟时,马刺还以103-97领先。不过此后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0秒时,尼尔森投中一球后,将比分扳成104-104。帕克投篮遭到霍华德的盖帽,魔术还在1秒的进攻时间。暂停后,霍华德接特克格鲁传球马上出手,竟然投中压哨一球,魔术涉险过关。

  掘金102-

步行者95

  掘金(24-24)大将艾弗森再次缺阵,但他们结束了三连败。安东尼拿下了34分6个篮板,纳胡拉18分9个篮板,克雷扎15分。掘金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步行者(26-24)三连败。 邓利维23分11个篮板,格兰杰尔拿下了19分,小奥尼尔16分3个篮板,汀斯利助攻11次。

  艾弗森复出后只打了一场就旧伤复发,不得不再度高挂免战牌。不过掘金并不落下风,上半场两队战成40-40。第三节掘金大举攻击,一举拉开比分。本节还有1分20秒时,安东尼跳投命中,掘金打出一波14-0,一举以76-61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掘金以76-63领先。

  步行者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35秒时,格兰杰尔投中一球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7-89,不过此后步行者在三分钟内一分未得,掘金打出一波9-0,在克里扎投中三分后以98-87扩大优势。步行者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