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街球王助火箭短暂领先 喷气机三分挽救局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达拉斯消息,火箭今天再次遭遇德州兄弟小牛。面对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小牛,这将是火箭检验队伍成色的一个机会。首节火箭凭借最后时刻麦蒂的出色发挥,一举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小牛经过调整,一上来就发力,约什-霍华德跳投命中。小牛换上了哈里斯,可是他连续出现了两次低级的失误。诺维茨基换下乔治,再次上场。诺维茨基面对霍华德,无法出手,被迫传球。但是传球出现了失误,被阿尔斯通抢断,球交给了赫德,后者又助攻左侧底线跳投命中。虽然小哈里斯右侧底线命中,但是阿尔斯通再次接赫德的助攻三分命中。这样火箭31比24扩大了领先的优势,小牛不得不请求暂停。

  这一段时间,小牛打得比较乱,而

火箭在麦蒂不在场上的时间内,凭借赫德和阿尔斯通的出色表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麦蒂赢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暂停之后,小牛走马换将,特里,丹皮尔披挂上阵。而火箭则用斯奈德换下了霍华德。巴蒂尔投篮不中,诺维茨基抢下篮板,哈里斯带球突破上篮,海耶斯封盖却再次领到犯规。斯奈德的首次出手,但是却不中。双方两个回合均不进,哈里斯传球出现了失误,巴蒂尔抢断成功。可惜阿尔斯通的三分也未能投中三分。

  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都非常的快,但是都不能得分。终于一分多钟之后,火箭赫德中投命中,打破了得分荒。接着诺维茨基也终于找到了准星。赫德投篮不中,小牛霍华德抢下了篮板,并且助攻给外线的特里,后者三分轻松命中。这样,小牛利用连续的得分,将比分迫近,32比33只落后火箭1分。

  双方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穆托姆博换下了巴蒂尔,霍华德换下了阿尔斯通,麦蒂回到场上,换下了海耶斯。赫德传球失误,被抢断,小牛斯塔克豪斯上篮,但是被穆大叔破坏掉,斯奈德抢下了篮板。火箭快攻,斯奈德的上篮被小牛霍华德封盖掉。斯塔克豪斯不甘示弱,三分出手命中,小牛夺回了领先的优势。

  斯奈德再次出手,还是不中,自己与小牛霍华德争抢篮板,霍华德拿到了篮板并且造成了斯奈德的犯规。阿尔斯通换下了斯奈德,特里投篮命中扩大了比分。火箭外线将球交给篮下的麦蒂,后者的上篮不中,小牛抢下篮板快攻。虽然穆托姆博已经及时地回防,但是还是领到了犯规,只能替换下场。斯塔克豪斯两罚一中。

  火箭迟迟不能得分,打破僵局的还是阿尔斯通,左翼跳投命中。但是随后他对特里犯规。小牛短暂停之后,迪奥普投篮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火箭39比43落后结束上场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