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单节砍下14分 诺天王不冷静领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达拉斯消息,火箭今天再次遭遇德州兄弟小牛。面对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小牛,这将是火箭检验队伍成色的一个机会。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阿尔斯通,麦蒂,穆托姆博,霍华德,巴蒂尔;小牛:特里,乔治,丹皮尔,约什-霍华德,诺维茨基。

  比赛开始了,穆托姆博将球拨给了巴蒂尔,巴蒂尔传给了阿尔斯通。穆托姆博篮下进攻不中,丹皮尓抢到篮板。小牛的首次进攻,约什-霍华德右翼跳投命中,首开纪录。火箭霍华德突破抛投不中,穆大叔抢下了篮板。阿尔斯通二次进攻,还是不中,诺维茨基抢下了篮板。

  今天小牛将德文-乔治推上了首发的位置,来防守麦蒂,而小哈里斯则有些落寞的坐在替补席上。

火箭继续进攻,阿尔斯通在外线将球转移到底线,但是麦蒂遭受了夹击,很快球交给了右侧底角的巴蒂尔,后者三分出手命中。随后的一次进攻,麦蒂左翼跳投命中。

  小牛屡次不中之后,先由特里上篮得分,接着利用麦蒂的投篮不中,抢下篮板,发动快攻,诺维茨基罚球线附近接球急停跳投命中。刚刚获知入选全明星的小牛的霍华德手感非常的好,再次急停跳投命中。而火箭这边,在其他人还没打开的时候,穆托姆博内线出手,勾手投篮命中。火箭9比13暂时落后,小牛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小牛霍华德传球出现了失误,阿尔斯通上篮得手。接着麦蒂在右侧跳投命中。但是很快,穆托姆博就领到了第二次犯规,海耶斯换下了穆大叔。诺维茨基右翼跳投不中,巴克纳抢下篮板,球传给了特里,后者带球突破上篮,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结果阿尔斯通被吹犯规,特里两罚全中。

  麦蒂两罚全中之后,火箭15比17落后了2分。可是,特里再次利用突破制造了海耶斯的犯规。火箭内线缺少了穆托姆博之后,对于小牛就再也没有了威胁。诺维茨基篮下接球面对海耶斯,两次试图突破之后,突然妙传跟进篮下的巴克纳,后者无人看防,轻松将球投进。

  火箭这边,霍华德表现也不错,他的勾手上篮也非常的神准。斯塔克豪斯转身跳投偏出,霍华德抢到篮板,传球给左翼的麦蒂,后者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平。麦蒂上篮不中,自己抢到篮板,麦蒂再次上篮,迪奥普盖帽时干扰投篮,同时在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但是诺维茨基对于犯规的判罚不是很满意,找裁判申诉,又吃了一个技术犯规。小将军只能将他替换下场。

  火箭利用罚球,取得了领先的优势。麦蒂在最后的时间内连得6分,帮助火箭24比20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