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全明星赛开幕上海两将各展风采 徐咏要夺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2007年CBA全明星赛昨日在浙江义乌拉开序幕。在此亮相的CBA明星中,来自上海大鲨鱼队的不仅有后卫刘炜,还有将参加扣篮大赛的小将徐咏。

  全明星赛正赛要到今晚七点才正式开始,CBA明星们昨天上午走进了义乌福利院,看望那里的老人和残疾儿童,还到球员公关培训课上学习如何和媒体更好沟通。

  上海队小将徐咏可谓是这里的新人。对于即将到来的扣篮大赛,他却一点也不怯场。“我相信,我是有实力和希望夺得扣篮王的。”他很自信地说道。

  弹跳能力出众的徐咏,唯一担心的,就是“舞台空间”不够大。他说:“关键还是要活动开了,如果那样的话,玩风车大扣篮都没问题。”

  但根据上届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的规则,要想得高分,就不能有失误,所以选手们会放弃一些难度大的动作。参加此次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除徐咏外,还有来自山东的外援赫维、云南的杨槐、山西的张学文和浙江广厦的董俊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