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名模影星宝贝齐上阵 CBA全明星赛今日开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6: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杜慧敏)昨日记者了解到,随着入选球星相继抵达义乌,2007全明星周末的温度也一点一点地升了起来———今日19时整,被定义为“群英会”的CBA2007全明星对抗赛将正式拉开大幕。

  据悉,为了配合本赛季“烽火诸侯”的主题,本次CBA全明星赛被定义为“群英会”。由于本赛季取消了南北分区,全明星赛两队被命名为“旌旗”和“战鼓”,主教练分别是阿的江和蒋兴权,两队主教练各自挑选了10名球员,组成2007年CBA全明星阵容。代表“旌旗队”参赛的队员分别为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科尔曼、张庆鹏、焦健、张劲松、罗智、易立。代表“战鼓队”参赛的分别是王治郅、唐正东、杜锋、刘炜、王仕鹏、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孟达。

  据了解,从8日上午,来自各地的全明星球员便开始陆续抵达

义乌,当日晚上,到场的球星们在中国篮协的组织下进行一次封闭的公关培训课程。据悉,教授的内容为如何面对媒体。另据悉,按照组委会的安排,从昨日9时到21时,入选本次全明星的球星们除了要出席赛事赞助商的各项活动外,还要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中间还要再补上一次公关培训课程。

  另外,本次全明星赛开幕式将融入包括京剧在内的诸多中国元素,在超女比赛中脱颖而出的Re-born组合将为球迷现场演唱,主办方还专门请来了超女张含韵、

名模李艾、影星颜丹晨和李钰,她们将在赛后出席慈善拍卖晚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