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怕吓哭孩子刘炜认养科尔曼 CBA明星热心公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21  新京报

  CBA四名全明星队员去福利院送玩具

  

大郅怕吓哭孩子刘炜认养科尔曼CBA明星热心公益

  当上爸爸的大郅,抱孩子的姿势很“规范”。

  本报

义乌专电 昨日,义乌社会福利院迎来了一批高人。王治郅、刘炜、科尔曼、朱芳雨4名CBA全明星球员来到福利院,看望了这里的儿童。大郅代表球员给孩子们带来了可爱的玩具和CBA全明星的签名篮球。

  由于身高太高,大郅和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在通过福利院的狭窄走廊时费了不少脑筋。细瘦的铁栅栏门使他们无法轻松通过。由于两个人的肩宽都大于门宽,所以进门时都得缩肩、猫腰。

  在婴儿房里,四人送上了准备好的小礼物,朱芳雨抢先抱起了一名小宝宝。“虽然他们有残疾,但是抱在怀里都是那么可爱”,朱芳雨说,“以前也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不过这次感触最深,弱势群体更需要得到别人的关心。”

  这是大郅回国后第一次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身为人父的大郅则担心小宝宝认生,“别把孩子吓哭了”。大郅抱起了一个稍大的宝宝,孩子在他的怀里很快露出了笑容。刘炜则盯着看护房里的小宝宝看了又看,“这里还有这么小的孩子呢,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刘炜感叹说,“篮球之外的世界真的很大,也需要我们积极参与。”

  看完孩子们之后,大家的心情多少有些沉重。

  此时刘炜很会调节气氛,他从身后抱住科尔曼,开玩笑说,“我今天领养了一个大个的。”

  本组稿件采写本报特派义乌记者 王春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