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进酒吧与民同欢 女球迷主动要求与莫科共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3:01  新浪体育
全明星进酒吧与民同欢女球迷主动要求与莫科共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和每个用来放松的酒吧一样,义乌市中心的2008酒吧拥有很惊爆的音乐,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随便一眼看过去都是数不过来的帅哥和美女。但是在2月9号这个特殊的夜晚,这里义乌市最上档次的酒吧似乎并不属于慢摇和流行歌曲,他们属于CBA全明星周末。

  和以往的球迷互动不同的是,这是CBA自1995赛季首次举行以来,第一次将明星球员和球迷的互动安排在酒吧进行。伴随着DJ有些前卫的主持风格,刘炜、莫科、丁锦辉、杨鸣这四个帅哥显然多少有些招架不住了。

  “有人喜欢17岁的帅哥吗?”DJ高喊道。现场球迷发出了一阵尖叫,男女球迷都疯狂地高喊着“喜欢!”

  一边的丁锦辉涨红了脸,显然DJ的开场白让丁锦辉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此刻你会联想到一些少儿不易的东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名来自宁波的球迷自告奋勇上台为丁锦辉献舞。而丁锦辉所要做得很简单,只需要在他的衣服上为他送上一个签名。

  杨鸣就有些问题了,在球迷的强烈要求下,他现场施展了街舞风雷般的运球,并且送给了被选中的球迷一个篮球。当然最头疼的是莫科,一名大胆的女球迷险些让莫科难看。

  “我想和他跳一支舞蹈,”女球迷对帅气的莫科紧追不舍。

  还好莫科刚刚在礼仪培训上多学了几招怎么和人交流,面对女球迷的主动攻击,莫科腼腆的表示,“我们都是打篮球的,对舞蹈没有太多的研究,还是换一个别的要求吧。”

  无奈之下,还是DJ出来圆场,让女球迷唱歌莫科猜歌名。两首歌之后,莫科轻松过关。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刘炜,还没有等球迷的欢呼声响起来,“狡滑”的刘炜就开始主动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刘炜,请大家放过我吧,我很害羞的!”这一招看来真的管用,球迷们没有怎么为难刘炜就让他轻松逃过了互动环节。

  当然这些都要多归功于莫科的妙语连珠,在被DJ问到莫科最难忘的全明星赛时,莫科想了想说,“

义乌就是最难忘的,因为这是第一次在酒吧和球迷互动。”(伏明发自义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