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记者称麦蒂表现达MVP级 姚明归来成火箭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0:50  新浪体育
美记者称麦蒂表现达MVP级姚明归来成火箭最大收获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取得了五连胜的辉煌成绩,在球队疯狂连胜的背后,明星球员麦蒂表现非常出色,而《今日美国》的记者大卫-杜普雷认为,麦蒂的表现有资格竞争本赛季的MVP。

  近期,麦蒂率领的火箭队一度取得了五连胜的战绩,并且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取胜六场,在这段时间中,麦蒂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平均每场拿下29.9分,贡献5.6次助攻并拿下5个篮板。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迎战小牛队。

  

火箭队目前战绩在联盟杯中排名第五,人们都在谈论哪些球队会在2月22日以前的转会交易截至的时候进行交易,而
火箭队
迎来的最大的手笔也许是:明星
中锋
姚明将从伤病中复出。

  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姚明打出了全明星级的水平,但是在姚明受伤的比赛中,火箭队却并未溃败,他们取得了15胜6负的成绩。去年在姚明因伤缺阵15场的比赛中火箭队取得了34胜48负的成绩。

  目前麦蒂的攻击火力已经非常强大,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攻击火力显得更加分散而灵活。对此麦蒂认为,“我们现在的攻击力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我的队友在空位出手非常有效。这可以让我获得很多一对一的机会”。

  本赛季麦蒂出场的40场比赛中,火箭队的战绩是30胜10负,他缺阵的八场比赛火箭队的战绩是2胜6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