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湖人继续底特律噩梦 黄蜂成加时专家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韦伯完全融入底特律活塞队,他和普林斯带领球队取得五连胜;戈登客场失准,芝加哥公牛队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今日之星

  普林斯(活塞):不论攻守两方面普林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在防守端又一次遏制科比,而在进攻中则用一次空中接力振奋军心。

  韦斯特(黄蜂):虽然手部受伤,但是韦斯特仍给球队做出极大的贡献,他的两双帮助球队在连续两晚经过加时赛取胜。

  马丁(国王):马丁继续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他在最后一节得分上双为球队锁定胜局。

  今日失望

  科比(湖人):作为球队领袖,科比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也是湖人队今天完败给活塞队的原因之一。

  戈登(公牛):戈登又一次失去准星,他的突然低迷也让公牛队难逃客场落败的命运。

  底特律噩梦

  自从2002年1月8日后,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球馆就成为

洛杉矶湖人队的噩梦之地,他们已经连续八次在这里落败。

  加时专家球队

  今天两加时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后,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连续第二天经过加时赛取胜,这是他们自2000年圣诞节前后经过加时赛连胜

马刺队和骑士队后首次赢得背靠背加时赛胜利,那时的他们还以夏洛特作为主场。球队连续的加时胜利让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表态不介意球队剩下的32场比赛都被拖入加时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