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巨人休养期更是训练期 姚明开始慢跑复出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休斯敦消息,姚明的伤情一直牵动着火箭队高层和教练组的心,也让关心他的球迷一直在焦急的等待中。虽然火箭队近期战绩比较理想,已经取得了31胜17负的近几年少有的成绩。但是,火箭管理层都清楚:没有姚明,火箭队在季后赛也不会走得很远。

  姚明从去年圣诞节前在同洛杉矶快船队比赛中右腿受伤以来,已经有一个半月。开始估计至少缺席六周的比赛,后来又被医生确定最少八周才可以恢复训练。在这段养伤的日子里姚明几乎没有中断过相应的训练:依仗着拐杖才可以行走的阶段,姚明有时坐在椅子上进行投篮联系;后来又进行一些上肢的力量练习;当可以不用拐杖可以行走的时候,姚明又在一种专门的水中自行车上进行腿部的恢复训练。

  现在姚明可以在跑步机上慢跑了。这是姚明复出的重要的开始。

  据了解情况的人士表明,姚明最乐观在2月底就可以投入比赛。姚明期待着尽快复出。

火箭队和球迷也期盼姚明伤愈之后
火箭队
能在其后赛走得更远。就像姚明在本赛季之初预期的那样,火箭队今年至少可以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同样姚明也认为,目前的火箭队具备夺取总冠军的实力。

  姚明复出进入倒计时,让我们一起倒数。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