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参加训练复出尚不确定 麦蒂珍惜战小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10  新浪体育
维尔斯参加训练复出尚不确定麦蒂珍惜战小牛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这个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的训练之后,他们就飞往达拉斯,准备与小牛的比赛。

  虽然面对的是目前联盟中势头正猛地小牛,麦蒂的心情却显得比较轻松。“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对付小牛。常规赛剩下的比赛不多了,对小牛的机会也不多了,所以必须要做全面的准备。现在我们全队士气很好,非常的团结,大家都在争取一个好结果。”

  之前在比赛中摔伤的维尔斯已经没什么大碍,今天不但参加了训练,而且训练之后也出现在了媒体的面前。不过,他也表示,腰伤害是有一些疼痛,能否出现在达拉斯的赛场上,目前还不确定。他说:“我个人已经作好的比赛的准备,但是具体的还要听从教练的安排。”

  阿尔斯通的表现正在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信。他表示:“范甘迪说我们队伍中不只有一个领袖。我们很多领袖带领大家,朝着目标努力。如果我们从思想上重视这场比赛的话,就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给大家一个交待。”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