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迪逊骚乱只是年轻气盛 安东尼善举也赢得一些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吴观琳

  NBA全明星赛再过一个多星期就要开打了,但斯特恩手中的最后一票还没有投出。安东尼无疑是第一人选,但由于他参与斗殴,竟然没有被教练选入替补名单。安东尼只能等待斯特恩的最后一票,如果不能如愿,他很可能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首位缺赛的得分王。

  如果看数据的话,安东尼是最有资格入选的。他平均每场得31.3分,高居NBA得分榜首,比第二的阿里纳斯高出2分左右。从受欢迎程度来说,也有理由选安东尼。斗殴事件对他的形象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他的球衣销售还名列前茅,而在全明星的投票中,他也只落后于加内特和邓肯。

  如果斯特恩不选他,一定是因为

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那场骚乱。不过如果真这样的话,斯特恩可就不够明智了。毕竟全明星只是娱乐性的活动,而不是选“三好学生”,球迷们希望看到的是球技超群的球星,就算他有点小毛病也可以容忍。如果真的那么重视“德育”的话,那么至少有数人要从全明星阵容中剔除。

  大多数人还是能原谅安东尼,“他还年轻,犯了错误,”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掘金主帅也为安东尼抱不平,“在他禁赛之前,安东尼是NBA至少排在前五,”卡尔说,“当你看着别人打了37天或者38天后,人们很难再记起你。”

  自奥本山宫殿事件以来,斯特恩一直在为重新树立联盟的形象而努力,安东尼顶风作案自然令他不满。众主帅没有选安东尼可是出于斯特恩的示意,如果真是这样,斯特恩不会再把自己一票投给安东尼。好好先生雷·阿伦倒更可能获得垂青。

  不过斯特恩也许忘了,安东尼虽然有过劣迹,但这个赛季做了不少好事,赛季初,他捐款300万美元给母锡拉丘兹大学,他还给巴尔的摩一个青年中心捐款150万美元。在场上,他和詹姆斯和韦德等人并列,在世锦赛上,平均每场拿下球队最高的19.9分。这些足以将功补过,斯特恩没必要揪着他的短处不放。

  事实上,不少教练还是非常喜欢安东尼的,“我搞不懂为何他没有成为全明星,”爵士主帅斯隆说,“他打得完全像个全明星。”斯特恩说过他不会因为安东尼禁赛而不选他,这给安东尼留下了最后的机会。如果布泽也不上的话,斯特恩有两个选择权,安东尼更有望入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