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场对决火爆博客也疯狂 科比阿里纳斯开辟第二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吴观琳

  兵马未动,口水先行。阿里纳斯和科比两次交锋前后,两人在各自博客上也是极力为自己造势。特别是阿里纳斯,他用博客作为反击科比的工具,与科比大战前发出“战斗檄文”。

  首战击败湖人之后,科比的近乎“酸葡萄”的话令阿里纳斯很不舒服,他反唇相讥还不过瘾,在博客上继续声讨科比。“你们也知道,我所有投出的球都是经过训练的。我并不是冲到场上就就随便出手,我是经过刻苦训练的。每天我都在训练馆练习,每场比赛之前我都要投100个三分球。你们知道,我到体育馆,投了100个三分,所以在场上感觉很好。”阿里纳斯在博客上写道,“整场比赛我有两次投篮很糟糕。我是碰巧吗?如果你是杀手的话,是不会碰巧的。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他看不起我的60分。我对他无比尊敬,他是联盟第一人,但你没必要小看我的60分。你可以每天都得45分吗?不能。我们都知道他是谁。我也知道他是谁。我是他的头号球迷,所以我没理由攻击他。”

  阿里纳斯那场比赛请了85个亲朋好友去看,但他认为大多是冲科比而去的。能以那样的方式击败科比,还是令阿里纳斯感到开心。他认为自己27次罚球都是应得的,这也证明了他的投篮并不是盲目出手,大多是上篮。阿里纳斯得意地在博客上贴出一张照片,几个球迷打出大幅招牌,上面写着“火钵”两个汉字。这指的是一种烤炉,阿里纳斯在大开杀戒时喜欢用这个词。看到球迷打出这种招牌,阿里纳斯颇为得意,于是将图贴了出来。他还解释说“烤炉”这个种说法是由队友海伍德那里传出来的。

  阿里纳斯在NBA球星中更新博客比较勤快,就算没时间,他也会在博客说几句,提一下下个对手是谁。在第二次与科比交手时,阿里纳斯没有说太多,只不是鲜红的大标题说明了一切:接下来面对湖人和科比。“希望我们能赢。无论比赛中发生什么事,我们希望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跟阿里纳斯相比,科比在博客上说的话比较少。对奇才比赛,他也特别在意,他的标题是:下一场重大比赛VS奇才。“让我们看看能否比上次做得好些,”科比写道:“这一定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不要跟我说阿里纳斯的事,个人的对抗我已经没兴趣,我在意的是夺冠。保持冷静。”

  科比还提到自己成为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之事,他与乔丹、卡特和威尔金斯这四人组成今年的评委团。这四人可以说是NBA历史上最为著名的扣篮冠军,他们的出现足以抢走扣将们的风头。科比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