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伤势恶化还将缺阵数周 禅师庆幸湖人有拜纳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伤停已久的湖人中锋夸梅-布朗近日接受了一次全新的诊断,一位权威脚伤医生给出的结果是布朗还要继续缺阵4-6周的时间。

  据悉,这位名叫戴夫-帕特尔的医生给布朗伤势的定论是脚踝严重扭伤还伴有骨头损伤,并给出了具体的复出时间表,看来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看到湖人的当家中锋重回赛场了。

  布朗本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8.7跟和6.6个篮板。当地时间12月31日对76人的比赛,布朗跳起封盖对方后卫安德烈-米勒,落地时不慎扭到了脚踝,之后他便缺席了球队的18场比赛。在受伤之前布朗一直出任球队的主力中锋。

  湖人当时对布朗的伤势估计有误差,之前预期布朗有望在本次湖人的客场之旅期间复出参赛。但最近布朗在准备复出时仍感到伤处有不适,上周他在印第安纳的训练中尝试扣篮,结果导致脚踝疼痛严重,并立刻离开训练场。因此才决定进行了重新检查,结果就是布朗还要再等4-6周。

  布朗缺阵期间,一直是小将拜纳姆出任先发

中锋。目前看来,拜纳姆和替补中锋
图里亚夫
还要在多顶一段时间。

  “(布朗受伤)这段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奋勇前进。”湖人主帅菲尔-

杰克逊只能寄希望于拜纳姆了,“现在我们看到了他的成就,值得庆幸的是这给了安德烈(拜纳姆)更多机会去学习,去表现自己。”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