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详解绝命上篮过程 基德:我还以为会输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对于球队之前的四连败,卡特已经无法忍受了。

  卡特说:“在赛季的这个阶段,看看我们现在做的一切,我们不能寻找任何借口,每个投篮和每个环境都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卡特在比赛还剩下7.6秒的时候上篮成功,帮助篮网取得了领先,而且在关键的时刻抢到了一个篮板球,篮网队终于终止了之前的四连败,在客场以87比85击败了老鹰。

  卡特拿到了22分和9个篮板球,摩尔拿到了19分,基德贡献了9次助攻。在上一场比赛最后关头三分不中,导致球队输给76人之后,卡特在今天比赛的最后关头冲破了乔-约翰逊的防守,并帮助篮网在关键时刻以86比85领先。

  “也许我可以让时间过去,并来个压哨的投篮,”卡特在赛后解释,“我当时想,算了吧,直接发动进攻,看看情况怎么样。如果我投篮不中,也许我们能够补篮命中,或者其他的补救错失。”

  老鹰队没有能够延续之前泰伦-卢绝杀

篮网的运气,刚刚和球队签下10天短合同的里查德森跳投不中,卡特抢到了一个篮板球,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里查德森说:“这个投篮没有为我而得分。”

  最后卡特两罚一中,结束了比赛。

  老鹰的约什-史密斯拿到了20分,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六犯下场。马文-威廉姆斯拿到了19分。

  在谈到为什么最后让年轻的里查德森投篮的时候,老鹰主帅伍德森说:“他在这方面看起来很棒,他只是错过了一个不错的投篮机会。比赛不是因为这个球输掉的,我们在第三节就输掉了比赛。”

  基德最后关头没有防住乔-约翰逊的投篮,他碰到了皮球,但是却意外的将皮球碰进了篮筐,险些葬送了胜利,好在卡特的挺身而出,基德很满意获得了一场胜利。

  基德说:“我将皮球碰进篮筐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们要输掉比赛的了。”

  而老鹰的马文-威廉姆斯则说:“输球的感觉总是非常糟糕,不管是怎么输的,我们都感觉会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很不幸,拦在老鹰前面的是卡特。

  基德谈到卡特的时候说:“最后一个球表现了卡特的决心,我们没有慌乱因为我们已经打过很多场这种情况的比赛。我们需要的只是有人站出来并投篮命中,这样,我们就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回到主场。”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