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经理暗示可能交易 小皇帝仍有望体验分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经理丹尼-费里接受了官网的采访,访谈中,他提到了骑士队目前所处的状况以及近期可能出现的交易——

  问:球队目前的发展状况都在你所期望的么?作为球队经理,你肯定会有短期和长期的打算。

  答:我们正在一步步的进行当中,这就是整个过程中的一部分,目前我们取得了27胜21负的战绩,但大家还不是很稳定,我们输掉了不少难以接受的比赛,当然也打出了一些高水准的胜利,我认为球队还在学习如何取得胜利以及在这方面保持稳定,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历史上,这支球队只夺取过一次分区冠军头衔,我们在进入这个赛季时抱着很高的期望,而稳定中央组冠军的机会仍然存在。

  问:你考虑过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在罚球上有些状态不佳么?

  答:显然,我们整支球队在罚球线上的表现都不好,这是一块我们需要改善的地方,而不仅仅只是詹姆斯的问题。正是因为这样,詹姆斯才不断的训练罚球以便取得进步,我并不认为他会让这样一件事击败自己,我敢保证的说,他现在练习的罚球数要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多,他正在努力制造一些微妙的改变以便帮助他改善节奏。没有人能做到每罚必进,但我们还是明白罚球的重要性并非常重视。

  问:骑士队的主力控位位置有所调整,你开始考虑丹尼尔-吉普森了?

  答:首先,对于这次的变动,斯诺表现的非常专业,他将继续是我们球队在比赛取得成功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改变前,他也真的帮助吉普森将自己调整好。斯诺如今被要求作出牺牲,而他对于吉普森以及球队都非常支持。

  问:在我们开始这次的访谈前,你说过有关球队的改变对休斯角色的影响,你能进一步的解释一下么?

  答:休斯的角色仍然在继续进化,他在最近经常扮演着控球的角色,这或许能够给他更多机会去进攻以及为他或其他人制造更多进攻机会,很显然,他的表现对于我们的成功举足轻重。

  问:交易截止日期已经临近,届时会不会有所举措以便提升球队实力?

  答:我们已经开始探询交易市场上可能会令球队得到改善的机会,如果有这样的机会,那么我们就将扣动扳机,但我不会拆东墙补西墙。

  问:最后一个问题,关于整个东部的,你认为骑士队目前处于何等位置?

  答:到目前为止,东部有不少球队起起落落,我们认为有些球队还是会一如既往的齐心协力,锁定目标后就令他们将自己与其他球队区分开了,这同时也向我们呈现出了不错的机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