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双狼王将胜利归功主帅 欧洲之王:这样防守没法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加内特和平常一样,打出了自己无私的篮球风格。不同的是,这次他的队友非常配合他。

  在比赛中,加内特贡献了17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森林狼终止了之前的四连败,全队一共送出了38次助攻,并在主场121比93击败了金州勇士。

  “我理解篮球,我在场上一直在寻找没有人防守的队友,”加内特说,“我要让皮球移动起来,这样对于我们很有好处。”

  加内特的这种风格也让森林狼获得了本赛季分差最大的一场胜利,之前他们以28分输给了火箭队。森林狼主帅威特曼似乎还很难忘记那场输给火箭的比赛,他说:“你无法每天晚上都送出38次助攻。你经历了非常艰难的失利,并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就像我告诉你的一样,你需要走出那场失利并继续前进,获得你想要的胜利。”

  在和

火箭队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比赛中被威特曼放在板凳上的森林狼先发里基-戴维斯和迈克-詹姆斯也做出了回应,戴维斯贡献了26分,全场14投10中;詹姆斯拿到了8分和9次助攻。布朗特添上了22分,但是加内特才是森林狼前进的根本所在。

  在比赛结束之后,加内特将胜利归功于自己的主帅,威特曼在周三给他们进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训练。

  加内特说:“我们需要打出这种比赛的风格,当然这对我们的体力是个考验,但是我预测我们明天还是会打出这样的比赛。”

  勇士队的贾斯科维休斯拿到了20分,斯蒂芬-

杰克逊贡献了17分,哈林顿拿到了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队的主教练老尼尔森说:“我们肯定是觉得客场之旅已经结束了,并忘记了还要打这场比赛。以前我们获胜都是因为我们的转移球非常出色,而这场比赛中,我们队伍中没有一名选手能够做到这点。”

  勇士队在这个客场之旅中2胜4负,他们在第三节发动了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但是森林狼马上将分差重新扩大为23分,而且之后再也没有让勇士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

  贾斯科维休斯说:“我们根本无法阻止他们进攻。我们防守最好的一节,他们都拿到了26分,这样的表现无法赢得任何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加内特就拿到了1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距离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05秒的时候送出一次助攻,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17个三双。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