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16连败大将受伤 赛后感叹:还有更糟的事情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16连败,这就是凯尔特人取得的成绩。

  他们成为了联盟中衰败最快的球队,在79比91输给热火队之后,凯尔特人已经将创球队纪录的连败延长到了16连败。韦德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和9次助攻,热火队依靠一个19比2的小高潮弥补了第一节12分的劣势,并获得了五连胜。

  韦德说:“他们对于获胜非常饥渴,这次又是面对总冠军,他们肯定放手一搏。因此他们的开局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我们只需要进行调整就行了。”

  奥尼尔在比赛中拿到了9分,现在他还处于恢复阶段。卡波诺拿到了19分,哈斯勒姆贡献了9分和10个篮板球。

  韦德在第三节比赛中的一个13比4的小高潮中拿到了6分和1次助攻,这次高潮让热火队以57比44领先。热火在第四节比赛开始的阶段取得了一个14比3的小高潮,彻底奠定了胜局。

  热火队的临时主教练罗瑟斯滕说:“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有着足够的天赋,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健康,全队能够团结在一起并有着不错状态的话,那么我们是一支相当出色的球队。我们并没有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击败他们,我们用的是自己的天赋去击败他们。”

  凯尔特人的杰弗森拿到了13分和16个篮板,在1月6日击败灰熊之后,凯尔特人就一直没有获胜。现在凯尔特人和灰熊正在“竞争”联盟最差战绩,这个赛季的新秀中有奥登和杜兰特这样出色的球员。

  凯尔特人的戈麦斯拿到了最高的15分,斯泽尔比亚克拿到了14分,但是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事实上,我觉得今天晚上是斯泽尔比亚克受伤之后真正找回状态的第一天,他投中了一些球,我们也找到了进攻的方法,”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因此他再次受伤让我们倍感挫折,这让一切变得非常困难。”

  凯尔特人已经没有了头号球星皮尔斯,托尼-阿伦和拉特里夫也都有伤在身。今天斯泽尔比亚克的受伤非常奇怪,他是在试图盖帽之后,从空中落下来裁掉了板凳席上的队友脚上受伤的。

  斯泽尔比亚克赛后说:“踩到自己坐在板凳席上队友的脚?还有什么更糟糕的事情发生?这实在没有办法,这就是众多倒霉事情中的一件,这真的让我很有挫折感,要知道,我刚刚才开始找到一些感觉。”

  皮尔斯要全明星赛才会回来,当没有他的时候,凯尔特人2胜22负。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