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投手豪言要进季后赛 在最差分区夺冠并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大概三个礼拜之前,76人还被认为是联盟中的一个笑话。

  但是,现在他们却想着分区冠军发起了冲击。

  伊格达拉拿到了27分,安德烈-米勒贡献了13分,帮着76人在主场以92比83击败了山猫队。在1月21日的时候,76人比50%的胜率少了19场比赛,但是之后他们的战绩是11战7胜,并成功的超越了凯尔特人,在大西洋赛区摆脱了垫底的尴尬。对于76人来说,接下去的任务就是超过第三名的尼克斯。

  

中锋达勒姆伯特说:“一切皆有可能,是的,我们在联盟最差的分区,但是你要做的就是在分区中获得冠军,因此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们依然有希望。”

  球队中的三分球投手科沃尔说:“我们现在正在尝试着打入季后赛。”

  一切听起来都很好,但是让我们看看现实,虽然说最近打的不错,但是76人的战绩比分区第一的猛龙还是少了九场半,比尼克斯也落后5场。

  “我们没有在为了明年而比赛,”科沃尔说,“我们在为了现在比赛。”

  76人现在更加无私,也更加充满激情,更加重要的是,他们在离开了艾弗森和韦伯之后还一直在获胜。伊格达拉在阵容调整中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当然还有刚刚来到费城的安德烈-米勒。

  在过去六场比赛的其中五场中,伊格达拉的得分都达到了22分。看起来,76人留住了能够帮助球队建设未来的一个AI。

  “他的表现就是我们球队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76人主帅奇克斯说。

  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和奥卡福都拿到了16分,现在山猫队的战绩依然要比76人好上一些。

  比赛结束后帮助山猫拿到11分的卡罗尔说:“我们打出一个不错的反击,但是却没有控制比赛。要想在这种比赛中追赶比分非常困难。”

  76人球员都在说,这场比赛让他们在整个赛季中第一次感觉到了乐趣,不过这样的胜利并没有让他们得意忘形。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科沃尔说,“我们依然需要继续前进。”

  正常比赛中山猫队的状态都不好,但是他们在第三节一度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将分差缩小。然而之后,科沃尔和伊格达拉联手,破灭了山猫队的希望。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