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看好火箭下半程爆发 马刺热火迫近苏醒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体育画报》特约撰稿人克里斯-伊克斯特兰德就本赛季下半程赛季进行了分析并分别列出了三支最有可能在后半段爆发的球队以及三支可能会被“打回原形”的球队——

  最有可能上升的球队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本赛季这支传统劲旅有时看上去有些衰老,而且打出的比赛也比较枯燥,但如果在NBA中能有一件事是你能够指望的,那么这必定就是马刺队在全明星周末后的表现。过去的5个赛季中,马刺队在每年的2月1日之后所取得的总战绩为135胜44负(75.4%的胜率),而整个5年内的战绩则为297胜113负(72.4%),这同样令人难以置信。但事实上,只有很少球队能够像马刺那样在春天崛起,马刺或许无法超越小牛,但经历了一个典型的“马刺式春天”后,他们足以让自己置身在爵士、火箭以及湖人队之前并且获得西部季后赛第三种子。

  迈阿密热火:你有留意奥尼尔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上场仅20分钟便拿下20分么?你可以在整个东部都能听到喘息声,尤其是奇才和魔术这两支与热火队同处一个分区的球队。当韦德和奥尼尔都保持健康时,你就能看到他们的角色球员多有能力去辅助核心球员。热火队目前暂列东部第八,相信再差,他们也会以东部第五结束常规赛。

  休斯顿

火箭:麦蒂还没有独自带领过火箭取得辉煌,不过如今,他却和年迈的穆托姆博以及范甘迪手下的其他兵卒们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取得了13胜6负的不俗战绩。别忘了,姚明在受伤前的数据可是场均25.9分、9.4个篮板及2.2次封盖。如果姚明能在之后复出,那么火箭队则有能力与
马刺
、爵士以及湖人争取两个拥有首轮主场优势的种子之一。

  最有可能跌落的球队

  华盛顿奇才:自去年11月取得5胜9负的战绩后,奇才队在之后的表现堪称惊人,他们取得了22胜10负的不俗战绩。但贾米森受伤将缺席三至六周对他们来说打击很大,奇才队并不是一支很具深度的球队,尤其是在进攻上,阿里纳斯、巴特勒以及贾米森三人通常包办了队中64%的得分,而自从替补中得分最高的丹尼尔斯场均也不过只有7.2分。贾米森的缺阵会将更多的得分重任压在阿里纳斯和巴特勒身上,而他总是被低估的篮板球实力也是奇才队损失的方面。

  

克里夫兰骑士队:他们自己都承认第一步该认识到问题所在,是的,骑士队采取行动了,布朗将斯诺这位不再成为进攻威胁的老牌控卫撤出了主力阵容,取而代之的则是新秀投手吉普森,后者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得分,但他并不是一位进攻策划者,这将会给勒布朗-詹姆斯带来一系列的负担,除非球队经理费利能够通过交易换来一位控卫。骑士队其实仍然是一支球队的球队,但他们只不过还不足以优秀到具备打入本赛季季后赛的威胁。

  奥兰多魔术队:现在已经很难记起魔术队赛季初取得14胜5负的耀眼战绩以及有关这支东南部球队重新杀回劲旅圈的言论,哪怕是在希尔、阿里扎以及杜灵这三位关键球员受伤前也是如此,魔术队极高的失误次数和犯规次数都显现出了他们这支青年军更像是一支伪装成劲旅的球队,随着热火队重获活力,魔术队看来要倾尽全力争取季后赛资格。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