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伤势恢复遭遇挫折 全明星后才有望复出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遭遇耻辱的15连败的凯尔特人又遭当头一棒,本来以及接近伤愈复出的球队当家皮尔斯的伤势又出现反复。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皮尔斯不得不再次接受治疗。

  据悉皮尔斯在当地医院里接受了球队队医的治疗,以排出他受伤的左肘中的积水。当地媒体猜测,皮尔斯的肘部有发炎的情况出现。主帅里弗斯告诉记者,皮尔斯可能将一直缺席至全明星周末之后。

  “导致感染的原因还不知道。”里弗斯说,“我认为他在全明星之前回归的可能性很小,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受左肘伤势困扰,皮尔斯从06年12月20日缺阵至今。当家球星缺阵期间,凯尔特人遭遇了2胜21负的尴尬战绩,其中包括本赛季最长的15连败。

  身高1米98的皮尔斯本赛季为球队出战24场,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6.6分,并有4.3次助攻和7.4个篮板。

  这次积水排除已经是皮尔斯近7个月来对左肘做过的第二次处理了。去年8月份他曾接受了一次修补手术。这位5届全明星已经迈入了职业生涯第9个赛季,9个赛季皮尔斯一直效力凯尔特人,他的生涯平均数据达到23.6分,6.6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