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伤势恢复情况良好 预计将不会缺席周六战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维尔斯昨天大喜大悲之后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和灰熊的比赛中,不过火箭队训练师凯西-琼斯表示维尔斯能够参加北京时间周六火箭和小牛队的比赛。

  维尔斯是在昨天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在他上篮的过程中森林狼前锋史密斯躲开了维尔斯的身体这使得邦齐失去重心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们目前会继续给他治疗并看看他感觉如何,”琼斯说,“他现在的感觉要比早上好多了,要知道他早上起来的时候身体可是直挺挺的而且非常疼痛。我们对他进行了治疗,放在一个池子里,现在他好多了。我不认为这次受伤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们会进行一个核磁共振来确认,因为他此前有腰伤的旧疾,但是他现在的移动速度很快。”

  琼斯表示维尔斯参加和小牛比赛的概率为一半对一半,“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康复的势头,那么我相信他会在和小牛赛前痊愈的。”

  没有维尔斯,对于范甘迪而言球队的轮换就必须重建,范帅坦诚自己对于如何使用目前的板凳阵容还不确定,“这取决于比赛的具体走势,”如果灰熊会使用身材较矮的斯塔德迈尔或者阿特金斯,那么小卢卡斯会得到额外的出场时间,他将和赫德搭档

火箭的后场。

  尽管斯奈德在6场比赛后重回了球队的板凳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出场比赛。“我认为对于斯内德而言,目前最主要的事情就是集中精神,”范帅说,“这对于他而言是最关键的事情,这同样对于他是一种挑战,要想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这是第一要素。”

  灰熊队今天11.3%的三分命中率是本赛季球队单场最低的一次,这也是

火箭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先主后客的背靠背比赛中取得客场的胜利,此前的三次都失败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