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前队友是同性恋 出书自曝性取向成联盟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47  新浪体育
姚明前队友是同性恋出书自曝性取向成联盟第一人

球场风采vs生活写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根据美国一家网站的披露,约翰-阿米奇,这位曾经为骑士、爵士、魔术和火箭效力过的NBA球员成为NBA联盟历史上第一个自爆是同性恋的人。

  在美国当地时机2月13日,阿米奇将参加ESPN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在节目中他将正式对外宣布自己的性取向。阿米奇还将出版一本书,书名叫做《Man In The Middle》,在这本书中,他将讲述自己做为一名同性恋者在NBA的职业球员生涯。

  其实一直以来,阿米奇的性取向就一直是一个话题,早在2001年4月该网站的一个专栏就曾经指出这位魔术队的16号球员可能是同性恋。因为该专栏作家发现阿米奇有一些不太一样的行为,比如说亲自装扮自己的花园、玩游戏之前听歌剧,以及写诗等等。

  当年,阿米奇在经历了四年NCAA的出色表现之后本来期待着一帆风顺的NBA生涯,但是却没想到两度选秀均名落孙山。96-97赛季他被其实队选中并且第一场比赛就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这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曾经落选的新秀NBA处子秀首发出场的先例。后来,阿米奇还加盟过魔术与爵士。

  值得一提的是,阿米奇在2003年加盟过

火箭,与刚刚加入NBA一年的姚明成为了队友。当时是火箭用前锋莱斯外加一部分现金,从爵士队把这个英国替补中锋交换过来的。在效力火箭之前的赛季,阿米奇在爵士并不受主帅斯隆器重,平均只有9.5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2分、1.5个篮板。火箭当时正在围绕姚明开始打造球队,他们希望阿米奇的到来能够帮助姚明分担一些压力。

  不过虽然阿米奇在火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他对前后两个教练斯隆和范甘迪的评价却大不相同。在他的新书中,阿米奇表示他非常尊敬范甘迪,但是对斯隆的评价就没那么客气了。

  现在的阿米奇非常热衷于公益活动,他曾建立基金会关注儿童福利,还在效力爵士期间建立了一个

同性恋组织,帮助同性恋朋友。在2006年他获得了自己的母校佩恩州立大学颁发的大奖。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