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凯尔特人连败噩梦继续 太阳重新统治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麦蒂和巴蒂尔的不俗表现让火箭队复仇横扫灰熊队;纳什缺阵,可是小斯的出色发挥让太阳队连续第六次击败开拓者队,这是10多年来的首次。

  今日之星

  麦蒂(火箭):自姚明缺阵后麦蒂第12次得分至少达到30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取得两连胜。

  巴蒂尔(火箭):重返孟菲斯面对旧主,巴蒂尔在关键时刻有出色表现,他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斯塔德迈尔(太阳):纳什缺阵的情况下小斯勇挑领袖重担,他带领太阳队客场取胜继续紧追小牛队。

  比卢普斯(活塞):第四节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疯狂反扑时,他送出关键分为球队稳定领先局面。

  帕特森(雄鹿):当里德继续因伤缺阵时,帕特森用出色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他统治第四节带领球队结束连败。

  今日失望

  米勒(灰熊):虽然在一月场均贡献21分,可是面对防守悍将巴蒂尔,米勒毫无办法,他在3分线外更是找不到准星。

  莫布里(快船):他理应承担起更多的得分责任,可惜他今天5投0中。

  奥兰多魔术:作为一支年轻球队,魔术队暴露出他们不成熟的一面,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们逐渐迷失方向。

  纽约进步

  在击败快船队后尼克斯队战绩变为22胜28负,他们的主场战绩变为13胜13负,在全明星周末前的三个客场之旅中他们只需要再得到一场胜利就能追平上赛季的取胜场次。

  噩梦继续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输给

底特律活塞队后继续他们的连败噩梦,他们已经遭遇15连败,他们继续着球队的最长连败纪录。自从1月5日128-119击败孟菲斯灰熊队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赢过球,并且连续五场失分超过100分。

  成功复仇

  上赛季

火箭队在常规赛中被孟菲斯灰熊队横扫,本赛季他们成功复仇,他们在常规赛中连胜四场横扫灰熊队。

  六连胜

  在今天击败波特兰

开拓者队后,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连续六次击败对手,这是他们自从1994年11月15日-1995年11月14日后第一次连续六次击败太阳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