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全明星前超越去年 快船主帅叹失利因不够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今天尼克斯和快船的上半场比赛中,尼克斯看起来又回到了自己的老路上:不稳定,而且防守毫无效率。

  但是突然,他们在下半场变成了他们想要变成的球队。

  马布里在下半场开始时候的小高潮中拿到了全场15分中的12分,并就此奠定了胜局,最终尼克斯以102比90击败了快船。

  克劳福德和库里各自拿到了23分,他们在头两节比赛中的投篮糟糕,防守也非常差,一直到下半场才控制了比赛。现在尼克斯在主场的战绩已经是13胜13负,他们只需要再赢一场比赛就能追平上赛季的糟糕战绩。

  “我们很讨厌看到这种数据,但是取得这种成绩还是相当不错,”克劳福德说,“我们肯定会在全明星赛之前超过上赛季的成绩,我们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布兰德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和13个篮板球,他们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仅仅输了三场。替补蒂姆-托马斯贡献了22分。

  快船队的主教练邓利维称:“我认为我们第三节的开局实在是太不幸运了,这是比赛的转折点。上场之后我们的前七次进攻拿到了0分,接着又出现了一些防守上的失误,这给了他们机会。”

  尼克斯在上半场落后10分,他们拿到了下半场开场之后的前10分,追平了比分。

  赛后马布里说:“他们需要我的得分,在那个时候我们完全没有状态,我只能自己来承担这些投篮,并比上半场更加有攻击力一些。”

  在下半场开局之后,快船15投2中,还有三次失误。

  “当你在客场的时候,你不能这么干,因为我们都知道主队会追赶比分的,”托马斯说,“他们只是开始命中投篮,他们不停的缩小比分,当他们领先之后,对于我们来说就需要追赶比分了,这样非常困难。”

  尼克斯的主教练伊赛亚-托马斯则说:“他们上半场打的相当不错,我觉得我们有些找不到节奏,但是并不是那么糟糕。我希望我们的球员保持信心,并保持纪录,这就是我们下半场做到的事情。”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