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感叹打活塞没有机会:怎么打他们都能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知道,在现阶段,凯尔特人要想击败任何一支NBA球队都非常困难。

  如果是面对刚刚获得了韦伯的活塞,那么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基本上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韦伯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和6次助攻,他带领活塞队以109比102击败了凯尔特人,送给了凯尔特人15连败。

  里弗斯说:“我们真的没有机会,我们的对手比我们更加出色。他们在对位的时候有着一定的优势,他们选择的战术也非常正确。问题就是,当韦伯在中间的时候,你几乎无计可施,他可能是活塞队最好的球员。”

  活塞队的麦克代斯拿到了18分,在第九次出手被封盖之前,他前面八次出手全中。

  “我在一开始的时候获得了一些简单的得分机会,我只是将他们投进,”麦克代斯说,“第九个球他没有犯规,那个球是个不错的盖帽。”

  麦克代斯和韦伯一共22投17中。

  凯尔特人的斯泽尔比亚克说:“我们只是无法阻止他们在篮下的进攻,如果我们不包夹,他们就上篮。如果我们包夹,其他人就会空切到篮下,他们就会传球,接着还是活塞队的球员会获得上篮的机会。”

  活塞队主教练桑德斯对于全队的表现都相当的满意,唯独对于第四节有些不满,第四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将分差从24分变成了7分。

  “我们的主要球员应该获得休息的机会,尤其在今天这种比赛的第四节中,”桑德斯说,“但是我们在最后五分钟里面只能让他们重新上场,这样才能够确保胜利。”

  里弗斯对于桑德斯的话则有些不以为然,他说:“我可不知道其他球队是不是在这个时候放弃抵抗。”

  凯尔特人在继续延长他们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连败纪录,从1月5日以来,他们就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

  活塞队的比卢普斯说:“我们只是做到了自己应该做到的事情,他们很明显正在困境中挣扎,我们就压倒了他们。他们一直在战斗,但是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

  比卢普斯拿到了活塞队最高的24分,汉密尔顿贡献了10分和11次助攻。

  麦克代斯谈到汉密尔顿助攻数量的时候开玩笑说:“这让人非常惊讶,要知道他一般是在投篮的。他今天的传球还真不错。”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