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最耀眼明星非麦蒂 火箭取胜另有幕后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昨天找回胜利感觉后休斯敦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麦蒂延续了前一天的得分表现,他再度得分超过30分带领球队以98-9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布林布里称赞了巴蒂尔的发挥,这位灰熊队旧将是火箭队今天的取胜功臣。

  你有所怀疑?这是在迎战联盟最糟糕的球队吗?比赛进行得紧张而激烈,胜负悬念一直到最后一刻才解开,没错,这就是NBA比赛的魅力。当火箭队的局势变得危险,攻守失去平衡时,人们知道他会挺身而出,他就是巴蒂尔。

  你还会想到别人吗?麦蒂得到3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又一次上演精彩扣篮,并且多次帮助球队化险为夷,不过因为这是在孟菲斯进行的比赛,再加上去年六月涉及鲁迪-盖伊的交易,这应该是注意巴蒂尔表现的最完美时刻。

  防守表现、顽强的球风、关键时刻的贡献、不顾受伤的发挥、到处补漏的贡献、聪明的进攻、3分球、关键篮板、外线进攻等等,这都是巴蒂尔给球队带来的。如果让联盟的每一个教练给自己的球队挑选一个角色球员时,他们中的每一个都会选择巴蒂尔。这不仅仅因为他今天9投6中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的表现,还因为他在比赛中的稳定发挥和每场比赛所承担的责任。

  你从不考虑他是否会在某个晚上有惊奇的表现,你也不必等待他在某场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他愿意让自己在每场比赛的每个时刻都发挥作用。巴蒂尔今晚最漂亮的统计是让

孟菲斯灰熊队的麦克-米勒18投仅有5中,3分球8投0中,米勒在一月场均得到21分,可是在巴蒂尔面前他始终没有找到感觉,这也影响了灰熊队的整体进攻和扼杀了他们取胜的希望。

  当灰熊队在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76-79后,巴蒂尔连续三次关键表现帮助球队渡过难关。首先他勾手投篮命中,接着他跳投得分,防守中他又对米勒成功看防,这让

火箭队得到最需要的喘息机会。

  这是NBA许多比赛中的一幕,这是一场很快会被遗忘的比赛。在主场之旅拿到4胜1负的战绩后,

火箭队连续第二晚出赛,他们要在迎战联盟最出色球队之前对阵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

  孟菲斯灰熊队渴望赢得胜利,可是他们的愿望没能实现,这都要感谢巴蒂尔的贡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