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麦蒂关键时刻再闪光 火箭未遇到真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昨天找回胜利感觉后休斯敦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麦蒂延续了前一天的得分表现,他再度得分超过30分带领球队以98-9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完成对灰熊横扫”为题点评比赛。

  也许火箭队是正确的。他们整晚的表现看上去就像是并没有把西部最后一名孟菲斯灰熊队放在眼里,但他们所做的足以让对手无法赢得胜利。尽管没有早早抛离对手,但火箭队也没有遇到真正的危机,他们在客场以98-90击败对手完成常规赛横扫。

  加索尔得到30分,他成为球队历史上投篮命中个数最多的球员,上一次在休斯敦得到31分的米勒今天3分球8投不中,当麦蒂得到3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时,他只有12分入帐。巴蒂尔全场9投6中得到14分,霍华德贡献17分。

  

火箭队在进攻上并不是特别犀利,不过他们上半场仍投中42球中的一半,他们也没有统治比赛,可是最多曾领先13分。他们只是在上半场的一分钟时间里落后过,随后就反超领先,并在半场结束时以54-43领先。
火箭队
命中下半场的第一球,随后他们遇到些麻烦,而灰熊队则找到状态。

  接下来的六次投篮中火箭队只命中一球,他们的防守也开始放松,米勒则突然找到感觉,加索尔也在内线连续得分。在霍华德的恶意犯规后,罗伯斯两罚全中,米勒跳投命中,加索尔接着两罚全中,这让火箭队的13分领先被缩小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麦蒂证明了价值,他压制盖伊进攻得手,海耶斯也在加索尔面前快攻上篮得分,虽然加索尔也投篮得分,但火箭队仍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9分。

  就像他们此前一样,火箭队找回进攻感觉,此后的比赛中虽然灰熊队总有逆转的机会,但是大局仍在火箭队的掌控中,尽管他们看上去并不是非常重视对手。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