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火箭延续强势表现 麦蒂率队横扫灰熊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背靠背出赛,他们做客孟菲斯迎战灰熊队。麦蒂延续近期的高得分表现,他也得到队友们足够多的帮助,火箭队最终以98-90击败灰熊队取得两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休斯敦保持热度

  麦蒂又一次得分超过30分,他贡献全场最高的33分,并且还有8次助攻,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8-9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取得过去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麦蒂在今天还有6个篮板,他带领另外四名队友得分上双,霍华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2分和6次助攻,赫德得到11分,海耶斯得到8分,穆托姆博抢到13个篮板。取胜后的休斯敦

火箭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横扫灰熊队,这报了上赛季被对手横扫的一箭之仇。

  灰熊队的加索尔在今天发挥依旧出色,他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可惜他没能从队友那里得到足够多的帮助,灰熊队其他球员今天60投只有25中,米勒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伯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灰熊队的3分球今天18投仅有2中,而

火箭队13投6中,3分线外命中率的差距让主队落败。在内线得分方面,加索尔带领的灰熊队以56-46领先。

  火箭队官网:火箭延续强势表现

  休斯敦火箭队要以出色的表现迎接全明星周末的到来,麦蒂再次得分超过30分,他带领球队在客场以98-90击败

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他们也完成常规赛对灰熊队的横扫。麦蒂得到3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7分,巴蒂尔面对旧主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穆托姆博抢到13个篮板。

  灰熊队官网:灰熊难逃被横扫厄运

  尽管加索尔表现得相当出色,可是他却得不到队友们足够多的支持,特别是球队的3分球投篮找不到感觉。加索尔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灰熊队仍以90-98不敌来访的休斯敦火箭队,灰熊队在常规赛中被对手横扫。米勒得到12分,罗伯斯得到10分。

  美联社:麦蒂率火箭再胜

  麦蒂得到33分和8次助攻,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8-9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

  麦蒂带领五名火箭队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取得过去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作为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灰熊队遭遇三连败。霍华德得到17分,巴蒂尔得到14分,阿尔斯通得到12分,赫德贡献11分。

  加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和13个篮板,米勒得到12分,可是他全场17投仅有5中,罗伯斯得到10分。加索尔在比赛中还有5次盖帽和5次助攻。

  火箭队在上半场最多曾经领先13分,不过灰熊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开始后反扑,他们一度曾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可是灰熊队这之后再无法缩小差距,因为他们的投篮始终找不到准星,火箭队慢慢重建领先优势,他们在终场前3分钟时重新取得11分领先。

  这场比赛是姚明缺阵以来麦蒂第12次得分至少达到3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